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盼打好开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8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利拉德期盼他们能够打好开局。届时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于7点半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盼打好开局

利拉德沃克将迎对决

双方近况:两队都力求反弹

黄蜂上一场负于凯尔特人,遭遇五连败、在过去8场中输了7场,他们力求反弹。“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说,“我们必须回到我们过去四年的那种水准。防守第一,每天都竞争,打得足够聪明。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会给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我们有能力打得更好,有能力再次打出好的表现。”

在本赛季前23场比赛中,黄蜂赢了14场,但是在最近18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6场。在本赛季前23场比赛中,黄蜂场均得分为104.7分、场均失分为99.9分;而在最近18场比赛中,黄蜂的场均失分高达107.6分,并且已经连续8场失分过百。“我们必须为比赛做好准备,”沃克说,“我们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开拓者也将寻求反弹,他们上一场负于奇才遭遇两连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17.5分;而在之前的两连胜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86.5分。在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开拓者让奇才打出48.8%的投篮命中率和56.5%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是一个非常差的表现,”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说,“要想赢得客场比赛的胜利,你必须做到很多事情,但是我们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到,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开拓者本赛季场均失分110.7分为联盟第四多,他们的防守效率(每100回合丢112.4分)也处在联盟底部。本赛季开拓者已经8次让对手打出50%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有13场的失分超过120分。而在上赛季,开拓者仅7场失分超过120分,仅11次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

交锋回顾:开拓者近4战3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各在主场胜出,开拓者在两队过去4次交锋中赢了3次。

赛前言论:利拉德盼打好开局

在负于魔术的比赛中,开拓者开局处于1-18的落后;而在负于奇才的比赛中,开拓者开局处于0-10的落后。“任何时候当你走进球场时,你就要立即全力以赴,很显然,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利拉德说。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威廉姆斯、泽勒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阿米努、普拉姆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盼打好开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