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坦言:弗格森对我生涯影响最大 感谢他

博格巴坦言:弗格森对我生涯影响最大 感谢他

博格巴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1年,18岁的博格巴正式进入曼联一线队,在整个2011-2012赛季中,他总共获得7次出场机会。在赛季结束后,他最终选择了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并在意甲的舞台上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巅峰。

据英国《镜报》报道,博格巴透露,自己的前“老板”弗格森爵士仍旧是对自己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人,并依然感谢爵爷给予自己第一个真正的机会。

2011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曼联大战布莱克本,这一天正好是弗格森70岁的生日。赛前弗格森表示:“就像我一直强调的那样,联赛很漫长,如果我们可以在新年夜超过曼城或是与他们并列第一的话,那我会非常开心。”此役鲁尼因故缺阵,卡里克出任中卫,但固执的弗爵爷即便是让朴智星和拉斐尔打中场也没有启用博格巴。那一场比赛让博格巴心灰意冷,促使他最终决定离开曼联。事后,弗格森声称:法国人根本没有表现出基本的尊重。而当时年轻气盛的博格巴则回击:让自己离开老特拉福德是传奇的苏格兰人犯下的错误。

时过境迁,博格巴再次回到了老东家曼联,而弗爵爷也已经不再是曼联的主帅。五年的时光让博格巴成熟了不少,这不仅仅只是体现在球场上,更体现在心理层面上,而此番表态也大有向昔日恩师主动示好的意味。

(猜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