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价值榜皇马压巴萨 曼联战绩不佳仍第3

福布斯价值榜皇马压巴萨 曼联战绩不佳仍第3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著名的世界财富杂志《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分别位居前两位,曼联以及拜仁分居三四位。在前十榜单中,英超球队占据六个席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价值榜中位居第九,成为唯一一支入选前十的意甲球队。

福布斯杂志根据每支足球俱乐部的门票收入、电视转播收入以及俱乐部品牌收入为基础,对全世界的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次价值排名,并列出了前二十的榜单。

皇马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价值出现了12%的增幅,达到了36.45亿美元,在足球俱乐部价值榜中位居第一。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巴萨在过去的一年中价值增幅同为12%,目前以35.49亿美元位居第二。曼联最近几个赛季的战绩不佳,球队的价值增幅放缓,在上一年度仅出现7%的涨幅,但是依旧以33.17亿美元的价值排在第三位。

排在第四的是德甲霸主拜仁,拜仁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价值涨幅为14%,总价值为26.78亿美元。排在第五到第八的球队均来自英超,阿森纳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价值涨幅高达54%,目前以20.17亿美元位居第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分别以19.21亿美元、16.61亿美元以及15.48亿美元位居六到八位。

尤文图斯最近五个赛季连续夺得意甲冠军,同时在欧冠赛场也有着好的发挥,该队的价值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55%的增幅,目前以12.99亿美元位居第九位。排在第十位的依旧来自英超,热刺队的价值为10.17亿美元。

排在第十一位到第二十位的球队分别是多特蒙德 8.36亿美元、AC米兰 8.25亿美元、巴黎圣日耳曼 8.14亿美元、沙尔克 6.55亿美元、马竞 6.33亿美元、国际米兰 5.59亿美元、西汉姆 5.42亿美元、罗马 5.08亿美元、那不勒斯 3.96亿美元、纽卡斯尔 3.83亿美元。

(踏雪无痕)

福布斯价值榜皇马压巴萨 曼联战绩不佳仍第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