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我的确踢得很屎 但我绝不会停止战斗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在曼联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博格巴表现糟糕,不但手球送出点球让利物浦首开记录,还对亨德森粗暴犯规,并因此遭致舆论的普遍批评。对此,博格巴在推特上也大方认错,并且发誓要重新证明自己。

博格巴:我的确踢得很屎 但我绝不会停止战斗

博格巴发誓要全力战斗

在周日的比赛中,除了上述两次“低级”表现外,博格巴在攻防两端的发挥也很平庸,还数次浪费队友给他的精妙传球,整场表现简直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而博格巴周一也在ins向他的1200万名粉丝大方承认:“我踢得的确就像屎!”

不过,博格巴马上向人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不会放弃,我已经准备好战斗,迎接下场比赛,我想要感谢球迷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至少我们没有输,我们不会停止战斗!”

博格巴重返曼联后的开局并不理想,但在最近曼联16场不败过程中,这名法国中场的状态也在不断回升,而身价高达8900万镑的博格巴也指出,人们对他的期待太大了:“人们总是说,以这个身价,一个球员必须进更多的球,或者助攻更多。但我是一个中场,进球不是我的责任,我必须要为整支球队工作,而不是只考虑我自己。”

罗马里奥)

博格巴:我的确踢得很屎 但我绝不会停止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