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7:萨顿联实力有限 温布尔登博胆

周二007 英足总杯 AFC温布尔登VS萨顿联 2017-01-18 03:45

地点:国王草地球场

预计天气:8度 多云

AFC温布尔登队近况:

AFC温布尔登曾获得英格兰足总杯,以硬朗乃至粗野的球风为球迷熟知,被称之为“狂帮”。2002年,原俱乐部迁址后,球迷成立AFC温布尔登足球俱乐部,后买回原温布尔登足球俱乐部队徽,成为狂帮旗帜的继承者,上赛季球队获得英乙第七名,不过在升级附加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拿到升级名额升入英甲,这已是球队过去十年第六次升级,他们从地区联赛一路杀回英甲。本赛季他们在英甲排名第12位,表现还算比较正常。

萨顿联队近况:

萨顿联队来自英非联,俱乐部位于大伦敦西南的萨顿,1988-89赛季,球队在足总杯第三轮中击败了考文垂队,也是足总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非职业联赛球队战胜顶级联赛球队的冷门。上赛季球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程发力,最终拿到25轮不败,最终获得南部联赛冠军升入国家联赛,目前球队在英非联排名第15位,球队的攻击力比较匮乏。

交锋历史:

双方之前在正赛中交手以互交白卷告终。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一球超低水的盘口,以主队首回合未能拿下且本赛季主场并不出色的表现,上盘难有热度,威廉初赔1.40 | 4.20 | 7.00历史战绩中主队胜率达到七成,本场主胜值得期待。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