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小牛vs公牛 韦德35岁生日战德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9:00,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小牛,他们盼望复仇小牛拿到三连胜,为韦德35岁生日献上一份礼物。而小牛也会全力争取拿到赛季首个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8:3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18日视频直播小牛vs公牛 韦德35岁生日战德克

小牛将对决公牛

比赛看点:诺维茨基PK韦德,满满都是回忆

小牛对阵公牛,诺维茨基将会对阵韦德,2006年,韦德率领热火在总决赛中逆转小牛,当时,年仅24岁的闪电侠成为了迈阿密的英雄,2011年,“德国战车”率队完成复仇,面对热火亲手夺回了失去的总冠军。如今物是人非,诺天王已经老去,韦德也转会公牛,当两人再度碰面时,已经没有太多的剑拔弩张,更多代表着一种回忆。

球星对决:巴特勒PK巴恩斯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4.9分6.8个篮板4.6次助攻1.8次抢断,在因伤缺阵两场后,巴特勒复出立刻帮助球队拿到两连胜,证明了自己不可或缺的地位。巴恩斯本赛季成为小牛的绝对进攻核心,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0.7分5.4个篮板,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增加了9分。

双方近况:公牛小牛均获两连胜

公牛目前以21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七,目前球队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击败灰熊一战,迈克德莫特次节拿到20分,成为功臣,最终公牛在最后时刻艰难拿到胜利。

小牛以13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在三连败过后,他们目前取得两连胜,分别击败太阳森林狼,在对阵森林狼一战中,诺维茨基拿到17分6个篮板3次盖帽,他的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超越雷吉-米勒(47619分钟),升至历史第九位。

交锋回顾:公牛对阵小牛遭三连败

公牛面对小牛遭遇三连败,上赛季,他们被小牛横扫。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小牛主场以107-82大胜公牛,马修斯当场三分球11投7中拿到26分,巴特勒贡献26分9个篮板4次助攻,但独木难支,韦德缺席当场比赛。

焦点言论:卡莱尔称博古特伤势无碍

小牛中锋博古特因腿筋伤势已经缺阵两场,他此役恐继续缺阵,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我不认为他的伤势很重,但目前他还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我们希望时间不要太长。”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巴特勒、韦德、洛佩兹、吉布森、迈卡威

小牛:诺维茨基、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塞斯-库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小牛vs公牛 韦德35岁生日战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