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承认税务欺诈 退还100万欧避免坐牢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阿森纳前锋桑切斯承认自己有过税务欺诈行为,将会退还100万欧元避免牢狱之灾。

曝桑切斯承认税务欺诈 退还100万欧避免坐牢

桑切斯退钱免遭牢狱之灾

此前根据媒体爆料,桑切斯在效力巴萨期间,将自己的部分收入转移至一家马耳他进口贸易公司,从而避免了总计将近100万欧元的税务。此外,西班牙警方还对桑切斯进行了另外一项控诉,他在2011年与巴萨签约时要求拥有自己的肖像权,但他的肖像权早在2008年就卖给了智利国内的一家公司。

如果罪名成立,桑切斯也很有可能面临着被监禁的风险。此前,桑切斯经纪人表示桑切斯遵守了西班牙的法律,是西班牙政府法律出现了问题。不过桑切斯如今接受了西班牙税务机关的指控,并且和对方达成了协议。

据悉桑切斯将会缴纳被指控的逃税金额,以避免牢狱之灾。不过桑切斯还会收到一份象征性的监禁判决,但不需要执行。此前,梅西、马斯切拉诺、内马尔三名巴萨球员也都承认了在税务方面存在问题。

(歌德)

曝桑切斯承认税务欺诈 退还100万欧避免坐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