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吉鲁伤情不明 桑切斯不满因不想被换下

温格:吉鲁伤情不明 桑切斯不满因不想被换下

桑切斯不满被换下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21轮,阿森纳客场4-0大胜斯旺西,暂时升至积分榜第3位。不过遗憾的是进球功臣吉鲁受伤离场,而桑切斯被提前换下也挺不高兴,让人产生“大腿”受伤的担心。对此,枪手主帅温格在赛后作出了解释。

虽然4-0的比分看似轻松,但阿森纳开场后并未立刻进入状态,而斯旺西的高位逼抢颇为奏效。对此,温格承认道:“上半场身体对抗很激烈,他们付出了很多。斯旺西的组织很好,作为一个整体靠的很近。我们头20-25分钟丢失了一些球权。下半场,你能看到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们的转换和传球成功率很好。进球有些幸运,但机会在那儿。”

为阿森纳首开纪录的是吉鲁,进球的同时他也受伤了,不过直到下半场才被张伯伦换下。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吉鲁再次做得很好,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30-35分钟之后他的脚踝受伤,60分钟离场了。”至于法国中锋的伤情如何,教授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它有多严重。

在4-0领先之后,温格用维尔贝克换下斩获进球的桑切斯,但桑神下场时有些不满和沮丧,枪迷担心智利人会不会也受到伤病困扰。对此,阿森纳主帅解释道:“桑切斯没有受伤,他只是想留在球场上。我不想拿他冒险。”

(念洲)

温格:吉鲁伤情不明 桑切斯不满因不想被换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