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平局略遗憾 新赛季主力阵容还需考察

腾讯体育1月16日多哈(文/李旭)依靠亚外艾哈迈多夫和武磊建功,上海上港2比2与沙特联赛排名11位的卡利杰握手言和,一场平局结束了本次多哈冬训。主教练博阿斯评价:“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但这次冬训的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博阿斯:平局略遗憾 新赛季主力阵容还需考察

武磊主力位置没有悬念

最后一场热身赛,除了个别伤员,博阿斯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领衔攻击三叉戟,中场组合为奥斯卡、艾哈迈多以及小将张华晨,四个后卫从左至右为郑致云、石柯、贺惯、王燊超。

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被寄予厚望的攻击组合在多哈集训阶段首次同框,几次小组间的传递配合赢得场边阵阵掌声。相比前两场热身赛,胡尔克的身体状况明显好了很多,第25分钟,绿巨人中场拿球连续过人,在禁区前遭遇犯规,他的爆发力、技巧和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35分钟,武磊左边路突破后回传,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接球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破门,上港1比0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奥斯卡远射被阻挡,球落到禁区内的武磊脚下,上港7号轻松建功。仅仅两分钟后,胡尔克反击中接到奥斯卡妙传突入禁区被绊倒,但他亲自操刀的点球击中门柱。上港2比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博阿斯派上了吕文君、张卫、张一、于海等人轮换。对手利用两次反击机会,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2。

对于这场比赛,博阿斯评价:“今天比赛稍微有些遗憾,2比0的之后一个点球没进,本来是可以3比0领先的 ,但最终是一个平局。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太重要,但如果最后一场热身赛可以取胜的话对于球员的自信心是不错的鼓舞。没有拿下来有些遗憾。”

博阿斯还是肯定了球员们表现,“从身体状况看,大家非常不错,其中王燊超和胡尔克打满比赛,石柯打了70分钟,发挥还是不错。起码接下去还有三周的时间来准备亚冠,相信到时候大家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从1月3日抵达多哈开始的第二阶段冬训,上港总共踢了三场热身赛,战绩为1胜1平1负,除了比赛日前后的调整放松,几乎每天都是两练,每次要高强度地练足两个小时。博阿斯认为此次多哈之行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冬训的目的是增加体能,演练战术,让队员调整状态,多哈的这十多天训练,基本目的达到了。通过热身赛的安排,每个队员都得到了出场时间和比赛机会。”

被问及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是否已经确定时,博阿斯并不愿透露太多,“每个人都在轮换和适应,还在观察队员。距离亚冠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博阿斯的理念里,没有任何人的主力位置是板上钉钉,唯有竞争能激发一名队员的所有潜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