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谈新政:有个缓冲更好 对我们影响不大

中超上港发布刘闻超2017-01-16 23:08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今晚8点,上海上港迎来了多哈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沙特超级联赛球队卡利杰。依靠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的进球,上港曾拥有一个完美的上半场,但胡尔克射失点球,似乎冥冥之中为下半场的剧本埋下伏笔。终场前卡利杰命中点球,上港遗憾地与对手战成2比2平。

博阿斯谈新政:有个缓冲更好 对我们影响不大

博阿斯观看上港热身赛

本场比赛后,上港的多哈行也进入尾声,球队将在明天乘坐QR870航班返沪,预计抵达上海的时间是下午2点15分。

上一场热身赛,上港0比1负于比甲球队欧本,比赛中球队显露出的疲态全都看在主帅博阿斯眼里,因此赛后一天,葡萄牙人给了队伍全天的假期。14日下午,球员们还相约进行了队内卡丁车比赛,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也缓解了连日训练带来的身体疲劳。

今晚的比赛,主帅博阿斯派上了由颜骏凌、郑致云、石柯、贺惯、王燊超、张华晨、艾哈迈多夫、奥斯卡、胡尔克、武磊和埃尔克森组成的首发阵容。而这是否也是博阿斯心中最理想的首发搭配,赛后对于记者的提问,博阿斯打起了太极,他表示自己正在给球员更多的时间锻炼。

在今天上午足协刚刚出台新政的背景下,上港不但四大外援尽出,还十分应景地派上了张华晨和郑致云两位U23适龄球员,这似乎也预示着博阿斯在做出一些尝试。

对于足协的新政,葡萄牙人有着自己的看法,“应该说这样的决定往往应该有个缓冲,毕竟大部分俱乐部已经打磨成型的架构,都是依据之前的规章制度,突然的变故可能会让很多人变得措手不及。我知道足协想大力培养年轻球员,但这样可能会让年轻球员身价更加虚高,年轻球员市场泡沫变多,对于年轻球员的压力更大,这使得我们培养年轻球员的挑战增大,其实我们也可以有一些其他方法去培养年轻球员。当然我们也会去接受这样的现实,目前而言,对我们还是没什么太大影响,我们首先要面对亚冠资格赛,在亚冠舞台,政策没有任何改变。”

经过适当的休整后,球员今天的精神状态明显有所改善。开场后,胡尔克、埃尔克森先后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奥斯卡也用任意球绝技考验了对手的门将。

第35分钟,上港率先打破僵局。武磊左路回敲禁区前沿,艾哈迈多夫内脚背推射右下角得手!半场结束前,张华晨策动攻势,奥斯卡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武磊抢到第二点抽射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上港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可惜胡尔克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半场结束,上港2比0领先。

半场休息,上港方面做出了小幅的人员调整,卡瓦略和林创益替补登场。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卡利杰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利用一次头球接力配合完成破门,比分变为1比2。

此后,埃尔克森和武磊在进攻端不断向对手施压,后者还曾在第70分钟打入一球,但被误判为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期间,博阿斯继续调兵遣将,张卫、吕文君换下郑致云和埃尔克森。

临近比赛结束,卡利杰右路起球,皮球砸中张卫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对手一蹴而就。最终,双方以一个2比2的平局结束了本场热身赛。

赛后,博阿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可能今天的比赛有些遗憾,我们两球领先还有点球机会,不是说结果有多重要,而是如果我们能拿下对信心有好处,所以有些遗憾。但是身体状况来说大家状态不错,有些队员打满了全场,石柯打了七十分钟,他也是从之前的肩膀手术当中恢复过来。”

这场热身赛结束后,上港本次的多哈之行也进入尾声。对于拉练的成果,博阿斯坦言球队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体能,然后找到自己的状态,“来到多哈后,我们打磨阵型也提高了体能,通过前两场比赛给了每个球员出场时间和锻炼机会,随后在第三场比赛给球员们更多的时间,通过冬训也达到了这样一个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