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火箭总有手冷时 德帅:为书豪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大胜篮网,赛后哈登表示他们只要能够继续从错误中学习,那么他们就会没事。而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则回忆了往事,他表示回忆林疯狂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哈登称火箭总有手冷时 德帅:为书豪感到自豪

林书豪场边观战

本赛季火箭的进攻火力足够强大,但是在这漫长的赛季当中,在这寒冷的冬天里,他们的手感也有冰冷的时候。“那的确发生了,”哈登说,“但是只要我们能打出相同水准的表现,只要能够继续变得更好,继续从我们的错误中学习,我们就会没事的。”

面对像篮网这种毫无防守的球队,火箭的确不会遇到困难。今天哈登拿到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个人本赛季第12个三双),带领火箭以137-112轻松击败篮网,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

在此前连续输给森林狼灰熊的比赛中,火箭都只得了105分,今天他们强势反弹在前三节就拿了104分。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火箭投中21个三分球,有5名球员的得分超过16分,其中戈登拿了24分,阿里扎得了23分。

在此前的两连败期间,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8%,远低于赛季场均水准(46.8%),而且得分比赛季场均得分少了接近10分。但是火箭面对篮网没有任何麻烦,篮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14.3分,是全联盟最差的。“我们不能阻止火箭,”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都没有防住他们。”

在上一场负于灰熊的比赛中,阿里扎在三分线外6投仅1中,今天他10投6中。此外,哈登、戈登和贝弗利,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这只是节奏的问题,今天我们都找到了节奏。”阿里扎说。

在本场比赛当中,火箭和篮网总共投了88个三分球,这追平了NBA历史纪录。“两支球队各投了44个三分球,这就是这场比赛的节奏。”篮网后卫哈里斯说,“他们投进了很多球,但是我们并没能像他们那样投进很多球。”

书豪因伤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战,他一直坐在篮网的替补席上。德安东尼是林书豪的恩师,在2012年的林疯狂期间,他正是尼克斯的主教练。“回忆林疯狂,这不是有一点点有趣,这真的是很有趣。”德安东尼说,“作为一名主教练,回忆林疯狂真的是很有趣的。我真的为他和他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称火箭总有手冷时 德帅:为书豪感到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