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冠军中锋无限期休战 小牛战绩不佳伤病不断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透露安德鲁-博古特因为右腿肌腱拉伤将缺席下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不过这还不是最坏的消息,因为“冠军中锋”将无限期休战,小牛会耐心地等待博古特完全康复,之后才会允许他复出。

博古特将无限期休战

“他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会缺战,”卡莱尔说道,“我们不认为这个伤势会非常严重,但我们希望他不仅感觉良好,而且在复出之前能‘驾驭’自己的腿。我希望时间不会太长,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想把事情搞砸。”

“我们只是希望确保博古特完全康复且感觉良好之后,再让他回归比赛。”卡莱尔解释道。

博古特曾在美国时间2016年12月7日-26日缺席了11场比赛,随后他复出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又缺席了12月30日与勇士的比赛,而在缺席上一场在墨西哥城与太阳的比赛之前,博古特连续打了四场比赛。总之,本赛季的博古特在来到小牛之后,一直遭遇伤病困扰。事实上,之前曾有消息称博古特希望被小牛交易,他在达拉斯过得并不开心。

博古特本赛季为小牛征战了22场比赛,场均出战23.5分钟,能拿到3分9.1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数据,表现不如勇士时期。

本赛季的小牛战绩不佳,至今也只拿到12胜27负的成绩,不过战绩糟糕的一大原因就是伤病不断。此前德克-诺维茨基和JJ-巴里亚也均因伤缺席很长时间。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