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飞加盟狼堡几成定局 待总教练归来确定签约

王飞加盟狼堡几成定局 待总教练归来确定签约

女足门将赴欧

腾讯体育1月14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14日,德甲豪门沃尔夫斯堡官方发布了前女足国门王飞试训的消息,沉寂一年的王飞终于还是选择再度远赴欧洲开启新的生活。据了解,目前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对于王飞的能力非常认可,双方就合约基本已经达成一致,只待下周球队总教练归来再度确认一下王飞的情况,最终签订合同。

前天,王飞再度只身前往德国,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她用英文写下了:希望一切顺利,再见,中国!这次远行也赢得了不少女足队员的祝福。抵达德国稍作休息后,第二天王飞就来到狼堡开始了试训。目前因为三名门将都有伤,狼堡迫切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优秀的门将,而王飞的表现显然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就在试训第一天刚结束,狼堡官网就发布了她试训的消息。而据王飞本人透露,第一天试训后,俱乐部就已经在跟她敲定转会合同的细节问题,目前基本已经确定了所有内容,只等待下周俱乐部主教练休假归来全面了解下情况后,基本就能签约。而加盟后,俱乐部会为王飞提供住宿和车,这也省去了她很多生活上的顾虑。

过去一年对于王飞来说并不顺利,曾经是亚运会、世界杯的主力门将,她单纯、直率的性格也成为了中国女足队伍中的核心人物。她也是近几年在欧洲联赛发展最好的球员。但去年年初法国集训期间,因为跟主教练布鲁诺在一些观点上产生分歧,王飞一怒之下宣布离开国家队并且退役。当时她也是刚刚结束了在波茨坦和里昂的旅欧生涯,加盟女超新晋豪门大连权健,在俱乐部的挽留下,王飞选择继续留在俱乐部中。但联赛开始之后,因为门将位置竞争激烈,她最终也丢掉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所以在本赛季结束后,她毅然选择离开女超,二度赴欧。

因为之前也曾经在另外一家德甲豪门波茨坦效力过,所以王飞对于德国的生活并不会陌生。在德国踢球期间,王飞也一直在学习英语和德语,在语言上也没有太大问题。而沃尔夫斯堡跟王飞之前的法国老东家里昂都是欧洲女足最顶尖的俱乐部,之前也是首支两次夺得女足欧冠冠军的豪门,如果能够成功加盟对于王飞来说无疑是一次重新启航的最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