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率队挺国足:加油小伙子们 祝愿好运

腾讯体育1月10日 今晚,国足将在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迎战2016年欧洲杯黑马冰岛队,赛前,中国女足的主帅布鲁诺再次力挺国足好运。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布鲁诺第一次在国足赛前表达对球队的支持,12强赛征战期间,布鲁诺就曾多次希望国足能够拿到胜利。

女足主帅率队挺国足:加油小伙子们 祝愿好运

女足主帅布鲁诺(资料图)再向男足送祝福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广州集训,准备1月中下旬的四国赛,国足则在广西南宁征战首届中国杯,首战的对手是去年欧洲杯的黑马冰岛。赛前,女足主帅布鲁诺表示,“马塞洛-里皮和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今天的比赛,小伙子们加油,中国加油,祝愿好运!”

除了祝福的语言之外,布鲁诺还率全体女足球员在祝福词上签名,希望铿锵玫瑰的加油助威能帮助国足在今晚中国杯的首战中旗开得胜。

女足主帅率队挺国足:加油小伙子们 祝愿好运

女足主帅率众将助威国足

去年12强赛第5轮对阵卡塔尔,是里皮来到国足后的首秀,赛前布鲁诺就亲笔信寄语里皮,希望国足拿到胜利。12强赛国足和叙利亚的赛前,布鲁诺则在亲笔信中动情地描述,“铿锵玫瑰的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永远是你们最忠实的支持者。祝愿比赛你们能取得成功。你们能做到,你们会做到。致以友谊的问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