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足国门试训欧冠豪门 王飞曾赌气宣布退役

前女足国门试训欧冠豪门 王飞曾赌气宣布退役

王飞正在沃尔夫斯堡试训

腾讯体育1月13日 德甲女足球队沃尔夫斯堡通过官方社交平台透露,由于球队的3名门将全部受伤,之前曾代表大连权健获得中国女超联赛冠军的前女足国门王飞目前接受试训。这也意味着王飞极有可能重返欧洲赛场,此前她曾在法甲里昂、德国的波茨坦涡轮机有过效力。

沃尔夫斯堡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王飞身着该队训练服的照片,狼堡官方透露,“由于球队的3名门将都受伤,因此急需补充一名可出场比赛的门将,中国女足的前国门王飞正在接受试训。”

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上,王飞帮助中国女足夺得冠军,成为职业球员后效力过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之后留洋效力过德国的波茨坦涡轮机和法国的里昂,2016年年初大连权健宣布签下王飞。

王飞曾是中国女足2015年世界杯上的一号门将,并因出色的表现和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而获得了相当大的关注度。去年奥预赛之前,王飞突然宣布退役,并将退役的原因直接指向了女足主帅布鲁诺。王飞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布鲁诺表示不会带她征战奥运会预选赛,同时也不会带她前往里约。随着王飞和布鲁诺的矛盾彻底公开化,从那以后,赵丽娜成为了中国女足的一号门将,而王飞再也没有回到过国家队。

沃尔夫斯堡女足是欧洲足坛的一支超级劲旅,曾多次获得女足欧冠联赛的冠军,不过到截止目前,狼堡女足还没有正式与王飞完成签约。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