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篮网vs猛龙 书豪东家难逃九连败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8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篮网,已遭八连败的篮网(客场14连败),恐怕难以阻挡猛龙。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篮网vs猛龙 书豪东家难逃九连败

猛龙篮网将迎对决

两队近况:篮网客场14连败

在2014年5月5日,洛瑞突入禁区攻篮被皮尔斯封盖,导致猛龙以103-104输给篮网,在季后赛首轮中以3-4的大比分被篮网淘汰。但是从那之后,两队的命运就是完全不同的。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猛龙都是大西洋赛区的冠军,本赛季他们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而篮网8胜30负的战绩是联盟最差的。从2014-15赛季开始,猛龙的常规赛战绩是130胜72负,篮网只有67胜135负。

猛龙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0-33大胜凯尔特人,其中德罗赞拿到41分和13个篮板,瓦兰丘纳斯抢到创个人生涯新高的23个篮板。“最重要的是,德罗赞不仅拿了41分,还抢了13个篮板,其中有11个防守篮板。”猛龙主教练凯西说,“要知道帕特森并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凯尔特人试图用两人阻止瓦兰丘纳斯。所以德罗赞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的篮板比得分更重要。”

篮网今天在主场以95-104输给鹈鹕,已经遭遇八连败,他们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了13场。在今天的比赛的前三节,篮网取得79-73的领先,但是第四节他们18投仅6中并出现7次失误,最终惨遭鹈鹕逆转。“我们真的很难进球,”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们在第四节也有好几次失误,就是不能顺利完成进攻。”

目前篮网在客场已经14连败,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17负。自从去年11月13日在客场击败太阳以来,篮网在客场场均输13.2分。

交锋回顾:猛龙已五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猛龙在主场以116-104胜出,目前他们对篮网是五连胜,这是他们队史上对篮网的第二长连胜纪录。在2009年1月29日至2010年12月18日期间,猛龙曾对篮网取得六连胜。

赛前言论:洛佩斯盼控制失误

洛佩斯希望篮网能够控制失误,他说道:“我们没能很好地保护球,真的是这样。你必须在保护球方面做得更好,这从我开始,这也是最重要的。”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帕特森、瓦兰丘纳斯

篮网:怀德海德、博格达诺维奇、哈里斯、布克、洛佩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篮网vs猛龙 书豪东家难逃九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