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洛佩兹:韦德甜瓜有巨头特质 爱吃中国点心

腾讯体育1月13日纽约讯(记者 连天宇)“Once a Knicks,Always a Knick(一日尼克斯,终身尼克斯)”。赛前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客队更衣室门口贴着一张罗宾-洛佩兹穿着尼克斯球衣时的照片。

“兴奋吧,尽管有点奇怪,不过我还是很激动,每一场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比赛都会充满着激情和能量。”本赛季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进入球场的罗宾-洛佩兹说道。

专访洛佩兹:韦德甜瓜有巨头特质 爱吃中国点心

罗宾-洛佩兹接受专访

上赛季是罗宾-洛佩兹加入尼克斯的第一个赛季,场均10分7篮板的数据对于他本人来说也不是很差,只不过82场常规赛尼克斯只赢了32场。

经历了一个球队和球迷都失望的赛季之后,2016年休赛期纽约尼克斯将罗宾-洛佩兹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这很难讲,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当被问到上赛季球队失败的原因时候洛佩兹并不愿意深究下去,不过随后他还是很乐观的表示,“这些经验和教训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我当时处的境地要求我去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之前没经历过的,这些宝贵的经历都对我很有帮助。”

本赛季的公牛在休赛期引进了韦德来帮助球队,这位现在公牛队的更衣室领袖也与尼克斯安东尼有着良好的私交。与两位球星都做过队友的小洛佩兹对韦德和安东尼给予了很高评价,“很显然,韦德和安东尼都为了球队留下了很宝贵的东西。我能有机会跟他俩作为队友打球,从一个篮球迷的角度来看的话,很有乐趣。” 随后他还表示,两人都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所以他俩的比赛才会一直激励着很多人。

“我爱杭州”,这是小洛佩兹在谈到上一次的中国行反复强调的第一句话。当时他和哥哥布鲁克-洛佩兹去了杭州参加NBA篮球国度的活动。再被问到最喜欢的中国美食时候,小洛佩兹说到他很喜欢吃点心,不过当时在杭州吃的菜他忘记名字了,最后表示下次去中国的时候希望可以去长城一趟。

以下是专访内容——

腾讯记者:在之前的赛季你还在尼克斯打球,今晚作为公牛的球员回到麦迪逊花园球场是什么样的感觉?

小洛佩兹:兴奋,尽管有点奇怪,不过我还是很激动,每一场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比赛都会充满着激情和能量。

腾讯记者:你上赛季为尼克斯效力了一个赛季,当你现在回头看过去的一个赛季,有没有什么地方是你觉得是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以及从中学到的东西?

小洛佩兹:这很难讲,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这些经验和教训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我当时处的境地要求我去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之前没经历过的,这些宝贵的经历都对我很有帮助。

腾讯记者:你上赛季在尼克斯和安东尼是队友,而这赛季和韦德作为队友,两个都是球队的领袖,能不能比较和评价一下这两位球员?

小洛佩兹:很显然,韦德和安东尼都为了球队留下了很宝贵的东西。我能有机会跟他俩作为队友打球,从一个篮球迷的角度来看的话,很有乐趣。从场上来看他们对于篮球的见解,他们都是那种对于篮球理解能力很强的人,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比赛会激励很多人。

腾讯记者:在上个休赛期被尼克斯交易到了公牛,来到了新的球队,你想要给这支球队带来些什么?

小洛佩兹:我想要帮助我的球队,做到一切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每一支我效力的球队都没有在进攻中给我太多的任务,所以希望在防守端能做更多贡献吧。

腾讯记者:我知道你在之前去过中国,现在在你的脑海中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记忆?比如吃的啊或者去过的地方?

小洛佩兹:大洛佩兹去过长城,我也很想去一次。我们还一起去了杭州,我爱杭州。

腾讯记者:为什么这么喜欢杭州?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中国美食?

小洛佩兹:我们当然很喜欢中式点心,我真希望我能记得那些我当时吃过的东西的名字,真的很好吃,我喜欢中国的美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洛佩兹:韦德甜瓜有巨头特质 爱吃中国点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