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超最佳射手将签中甲升班马 身价不足100万欧

瑞超最佳射手将签中甲升班马 身价不足100万欧

瑞典联赛金靴将加盟中甲

腾讯体育1月13日 据瑞典《快报》消息,上赛季瑞典联赛金靴约翰-奥沃里即将加盟中甲保定容大,双方只差正式签订合同。

奥沃里现年29岁,身高1.7米,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费耶诺德、伊斯梅利、哈特兰德、瓦里狼、阿特维达堡等俱乐部,2016年加盟赫根,他还曾经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过7次打进4球。

上赛季,奥沃里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17球,夺得了最佳射手称号。奥沃里与赫根的合同还剩下2年,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为75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奥沃里的经纪人表示:“现在所有人都同意了,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问题不大,只不过缺少一个最终签字的程序。因为球员还需要办理去中国的签证,可能还需要四五天签订合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