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涵文:过去只踢过中甲 还有很多地方需提高

腾讯体育1月12日南宁 (文/赵宇)1995年1月8日出生的邓涵文之前从没有过国家队经历,连中超都没有踢过。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能够踢这样的国际比赛对于自己的自信心提升很关键,但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队里的老大哥学习。

“这次来国家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是展现自我的机会。”说到自己的第一次国家队经历,邓涵文表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上一场同冰岛队我们上半场的控球还是有优势的,但缺乏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还是需要通过这种比赛进一步提高自己。”

邓涵文:过去只踢过中甲 还有很多地方需提高

邓涵文在训练中

同冰岛队比赛时,邓涵文被里皮安排在主力右后卫位置上,他的几次突破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刚开始有些放不开,但后面就好了,踢的也比较顺畅了,毕竟是第一次踢这种大型比赛,多少还是会有些紧张。”邓涵文说。

邓涵文表示,自己在经验方面是最欠缺的,“我之前只踢过中甲的比赛,不像队里其他人基本上踢的都是中超,所以我在这方面还需要跟老大哥们学习,经验方面也是存在差距的。不管怎样,我在很多地方都需要加强。”

谈到球队人少的话题,邓涵文说:“我们是一个团队,不管是30人还是十几个人,大家都是在为这个团队努力,所以这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克罗地亚队的身体条件挺好的,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不管对手情况怎样,我们都会努力踢好接下来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