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2500万交易遭否决 小豌豆表态必留队

勒沃库森2500万交易遭否决 小豌豆表态必留队

小豌豆本赛季陷入长时间球荒

腾讯体育讯 近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爆料称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队内不受欢迎,勒沃库森有意在冬窗将他出售。在接受采访时,小豌豆否认了这一传闻,并明确表达了留队的愿望。

目前勒沃库森正在美国进行冬训,由于距离墨西哥很近,这里拥有很多小豌豆的球迷,他的父母也来到训练场看望儿子。埃尔南德斯心情很好,还为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完全没有受到离队传闻的影响。

德媒近日爆料,小豌豆在勒沃库森队内不受欢迎,队友认为他“自私”,而药厂也有意以超过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出售。不过小豌豆的经纪人立刻站出来辟谣:“报纸所写与事实不符。他们说小豌豆和队友关系不好,并非如此。勒沃库森也不会以2500万欧元出售他,俱乐部已经跟我说了,埃尔南德斯不会被卖。”

小豌豆自己也表达了留队的愿望,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为什么想留在德甲?因为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在德甲踢球是非常美妙的经历。作为球员和个人来说,我在这里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墨西哥前锋的状态确实不佳,药厂主管沃勒尔此前表示希望他能尽快提升状态:“小豌豆必须贡献更多,他知道这点。我相信他对自己上半程的表现也不会很满意,我们需要一个出色的小豌豆,我相信我们会在2017年看到一个不同的他。”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