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现场观看NBA 门神秀远投获赠球衣

勒沃库森现场观看NBA 门神秀远投获赠球衣

门将莱诺远投功夫了得

腾讯体育讯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冬训。近日,药厂将帅忙里偷闲,到现场观看了奥兰多魔术与休斯顿火箭的NBA比赛,门将莱诺还展示了他的远投技术,并获得魔术队送上的1号球衣。

勒沃库森的冬训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这里也是NBA球队奥兰多魔术的所在地。于是在经过几天忙碌的训练后,主帅施密特带领球员们来到魔术队的主场,现场观看魔术与休斯顿火箭的NBA常规赛,魔术最终93-100输球。

勒沃库森现场观看NBA 门神秀远投获赠球衣

火箭客场与魔术比赛中

勒沃库森门将莱诺是一位狂热的篮球迷,他特意在比赛第二节结束、中场休息时参加了远投表演,恰尔汗奥卢、贝拉拉比、坎普尔等队友高喊着他的名字,为莱诺加油,可惜他的半场超远距离投篮击中篮板弹出。

比赛结束后,莱诺还收到了魔术队送上的礼物:一件印有1号和他的名字的魔术球衣。对此,他兴奋的表示:“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很遗憾没能投进三分,不过对于一名非篮球运动员来说,这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当然我并不想申请魔术队的合同。”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