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迎首胜 点球大战击败阿劲旅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迎首胜 点球大战击败阿劲旅

腾讯体育讯 正在美国进行冬训的勒沃库森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拉普拉塔大学生。两队在常规时间1-1战平,最终药厂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劲旅,取得首胜。

勒沃库森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先后是拉普拉塔大学生和米内罗竞技。第一战,施密特的球队在第33分钟率先丢球,上半场结束前他们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小豌豆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所幸第71分钟,中场新星萨姆-史莱克破门,帮助药厂扳平比分。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迎首胜 点球大战击败阿劲旅

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双方1-1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拉普拉塔大学生两次罚丟,而勒沃库森方面基斯林、阿朗吉斯、布兰特和德拉戈维奇都成功命中,只有迈赫迈迪失手。最终勒沃库森以5-3的总比分战胜这支阿根廷劲旅。

勒沃库森首发:厄兹詹/耶德瓦伊,比德尔,托普拉克,文德尔/哈维茨,尤尔琴科,坎普尔,恰尔汗奥卢/小豌豆,波赫扬帕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