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泰达1-2德甲门兴U23队 米克尔王栋首秀

腾讯体育1月12日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天津泰达和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泰达新援米克尔、王栋首发,周通进球,泰达1-2不敌对手。

热身:泰达1-2德甲门兴U23队 米克尔王栋首秀

米克尔泰达首秀

本场比赛,米克尔、古德利、王栋、买提江等泰达新签约球员首发出场。

第4分钟,泰达断球,古德利打球门远角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8分钟,门兴进攻,泰达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门兴球员主罚命中,1-0。

第19分钟,米克尔直塞形成单刀,周通单骑闯关被对方后卫拦截。

第24分钟,买提江下底传中,周通后点包抄抽射破门,1-1,泰达扳平比分。第30分钟,门兴球员在大禁区右路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古德利断球后远距离吊射,皮球击中门柱。易边再战,帕切科对场上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周燎、米克尔、古德利、王栋等人都被换下。

第71分钟,赵英杰直塞,毛彪带球突入禁区到前沿劲射偏出。

第79分钟,泰达中场铲抢失误,门兴球员得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杨启鹏出击未能封到皮球,对手推射破门,最终泰达1-2落败。

泰达首发阵容:杨启鹏;聂涛、曹阳、潘喜明、白岳峰;米克尔、古德利、周通、王栋、买提江、周燎。

(歌德)

热身:泰达1-2德甲门兴U23队 米克尔王栋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