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分宣!泰达"签"11人 米克尔黄锡镐领衔8新援

腾讯体育1月9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天津泰达在今日晚间终于对到队的新援完成官宣,加上3名俱乐部的新工作人员,泰达这次官宣的11人甚至可以组成一套阵容。让球迷久等之后,泰达此番的官宣也是颇具创意,有不少球迷就表示,就冲泰达这花式官宣就可以给引援打满分,而米克尔和黄锡镐2名新外援都是以自由身来投,泰达这次引援确实不走寻常路。

阿贾克斯官宣、鹿岛鹿角官宣、米克尔个人宣、切尔西官宣,尽管在外援方面,泰达的意中人早早就被确认转投,而且外援也已经到队跟随泰达训练,但泰达却迟迟没有官方宣布。在内援方面,力帆老将王栋早就加入球队,而力帆方面也早就宣布王栋转投泰达,此外包括谭望嵩、邱添一、买提江也早就跟队训练,但泰达却一直在卖关子,甚至在米克尔加盟的消息上,还和球迷开起了“玩笑”。

不过1月9日晚,泰达的官宣姗姗来迟,而且此次官宣还是大手笔,工作人员+新援,泰达一下子官宣了一套阵容。官方社交平台也幽默地表示,“亚欧联队上门踢馆,泰达诸将仓促应战!昨天下午,泰达马拉加驻地附近突然出现若干不明身份人物。经小编确认,竟然系亚欧两大洲若干强队派出顶尖高手组成联队,要给初到西班牙的泰达来个下马威!一时间,马拉加杀机四伏,战云四起……”

然而官方社交平台并没有宣布新援的名字,而是用照片让球迷去一一辨认,并祭出花招。【点击查看泰达花式“官宣”】

满分宣!泰达"签"11人 米克尔黄锡镐领衔8新援

泰达花式官宣

既然泰达官方不透露名字,那我们就来一一解析泰达的这11名新人:

3名工作人员分别是:新任领队刘建江、韩国籍助理教练李林生、技术总监唐鹏举。

8名新球员包含了3名外援和5名内援:

外援中最大牌的米克尔来自切尔西,而且没用泰达掏一分钱转会费,不过米克尔的周薪高达14万英镑。来自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古德利则花费了泰达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古德利的父亲与泰达主帅帕切科曾经是队友。韩国外援黄锡镐将成为泰达新的亚外,并且黄锡镐也是以自由身来投。

5名内援中,名气最大的是从力帆转投泰达的王栋,谭望嵩则是重新回归泰达,也是继周海滨返回鲁能、毛剑卿返回申花、于洋返回国安之后,又一位回到老东家怀抱的球员。此外,泰达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引进了邱添一,从建业引进了买提江,值得一提的是买提江也是以自由身来投,最后一位则是泰达从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引进的门将腾尚坤。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