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主帅挺米克尔加盟泰达:两全其美的选择

腾讯体育1月9日 根据尼日利亚媒体的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赫诺特-罗尔谈及了米克尔前往中超踢球一事。赫诺特-罗尔表示,目前的米克尔需要的是上场比赛的机会,去中超能获得上场机会还能拿到大合同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

国家队主帅挺米克尔加盟泰达:两全其美的选择

米克尔加盟泰达

米尔克此前在切尔西失去位置之后,尼日利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就曾呼吁米克尔赶紧离开蓝桥,加盟一支能踢上比赛的球队。而赫诺特-罗尔一度透露,米克尔将前往法甲的马赛踢球,不过米克尔未如国家队主帅所愿,最终选择了中超的天津泰达。

对于米克尔前往中超踢球,赫诺特-罗尔表示,目前米克尔最需要的就是比赛,“虽然他代表尼日利亚国奥参加了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并且参加了国家队此前的所有赛事,但在俱乐部球队,米克尔缺少上场时间,在切尔西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

在赫诺特-罗尔看来,米克尔选择中超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既能获得登场机会,同时还能拿到大合同,“米克尔最终选择中超我很开心,这比他在切尔西无球可踢要好得多。而且他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选择签下一份大合同也是人之常情。”

尼日利亚未能进入2017年初的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球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将是8月份在世预赛非洲区第3轮的比赛中对阵喀麦隆。对于前2轮拿到连胜获得6分的尼日利亚来说,这场比赛如果取胜,晋级下一阶段几无问题。而赫诺特-罗尔在这个时候谈及米克尔的话题,显然只要米克尔能踢上比赛,他仍然是赫诺特-罗尔帐下不可或缺的球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