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吉布森:朗多很职业 全明星应由球迷选出

腾讯体育1月11号华盛顿讯 (记者 马克-姜,傅予)奇才依靠沃尔的准绝杀在主场以101-99险胜公牛。虽然公牛三大将巴特勒,韦德米罗蒂奇缺阵,他们依靠板凳和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跟沃尔带领的奇才拼到了最后。沃尔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全明星气质,用14个助攻来稳定球队的进攻节奏,21投11中得到26分,其中包括最后一分钟的两个关键跳投。公牛方面,新秀瓦伦丁尤其出色,投进5个三分球拿到19分。朗多在四场比赛都无出场时间后打了27分钟,贡献12分6助攻。公牛在禁区内占了优势,其中一大功臣就是抢下比赛最高12篮板的悍将泰-吉布森。

专访吉布森:朗多很职业 全明星应由球迷选出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吉布森

吉布森自从八年前被公牛队选中后就一直效力于此,在目前的公牛队上也算是老将了。因此,他也成为了球队的一位领袖。虽然31岁的他已经过了生涯巅峰,但这个赛季的表现却丝毫没有退步,场均篮板数和命中率反而是这几年来最高。吉普森在与腾讯体育的专访中谈了谈他对于全明星投票模式的看法。这是近些天备受NBA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勇士队的帕楚利亚在第一轮票选结果后竟然排在西部前锋中第二(在莱昂纳德考辛斯,等球星前面)。许多人都对此表示质疑和批评,觉得如果帕楚利亚这种角色球员被选在考辛斯等球星前面会是对NBA很大的侮辱。但在吉布森的眼中,全明星是为球迷准备的,所以理所应当是球迷该选的,他也捧了捧好哥们儿帕楚利亚。最后,吉布森还跟中国球迷送上了春节祝福语。

以下是吉普森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们今天在禁区内打得挺猛的,篮板抢得很好,这是不是你们赛前布置好的战略?

吉布森:不是的,我们就是想打回正常水平,防好沃尔,因为他的爆发力很强,尤其是快攻的时候,所以重点也就是让比赛比较激烈一些。

腾讯体育:朗多最近四场没打,但今天一登场就打得特别好,你怎么看?

吉布森:他是非常有职业规范的人,教练这几场没叫他上场,但今天他传球传得特别好,而且在关键时候投进了几个关键球。

腾讯体育:韦德今天没能上场,但你能讲一讲像韦德这种球星怎样在不上场的时候还能带领球队?

吉布森:韦德在板凳上很好。他很幽默,我们有一群很好的球员,我们从来不说什么负面的东西,总是带着幽默感,总是挂着微笑。韦德如果能打当然最好,现在巴特勒和米罗蒂奇都病倒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得这个流感。

腾讯体育:现在NBA全明星投票有些争议,就你个人的意见,你怎么看待全明星的投票模式和球迷对其的参与?

吉布森:我无法改变这个投票模式,全明星投票也是给球迷一些事儿去做,现在我替我的好哥们儿扎扎-帕楚利亚高兴

腾讯体育:你的好哥们儿?

吉布森:他是个好人啊,这些年来每次见到他都很合得来,有时候你需要有个奇怪的球员在(全明星阵容)里面,对NBA来说是好事儿,我替我的好哥们儿高兴。

腾讯体育:中国有很多球迷,现在春节快到了,你能否给他们送个祝福?

吉布森:你好,这是泰-吉布森,我想向所有的中国球迷说,新年快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吉布森:朗多很职业 全明星应由球迷选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