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副董:乌索谈的很顺利 越秀山四月翻修完

腾讯体育1月9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是广州富力重新集结之日,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也来到了球队迎接新老球员回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新赛季我们的防守可以更有效,跑动更积极,打出更华丽的足球。希望面对每一个对手的时候,都能打出我们的风格。“

富力副董:乌索谈的很顺利 越秀山四月翻修完

富力副董与球员亲密互动

从去年的10月30日结束中超最后一轮开始,到2017年1月9日才开始新赛季备战,广州富力几乎是全中超休假时间最多,最晚开始训练的球队。不过,黄盛华表示广州富力并没有在备战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实际上我们的备战工作在12月中旬就陆续展开了,之前我们有10个球员参加了省港杯的训练和比赛,一些新加入的球员也一直在跟着参加港超的R&F富力队训练,希望从今天到今年的11月,我们可以打出好的成绩出来。”

虽然烧钱不多,但广州富力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不小,黄董非常满意俱乐部在这个冬天的收获。“去年10月份之前我们就已经准备好了新援的材料,11月份新球员已经基本到位,我们的转会操作已经超出了预期的效果,就希望他们能够把更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外援乌索的谈判过程也十分顺利:“我们在去年很早的时候就一直在观察乌索在米涅罗竞技的表现,跟乌索本人的接触和鲁能的谈判都很顺利。12月就完成了,我们只是为了尊重球员,所以等他来到广州做完最后的程序才官宣。”

休赛期内,广州富力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即翻新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与观赛设施。黄盛华表示工程将在四月中旬完成,新赛季初的几个主场比赛的场地也会尽快宣布。“越秀山体育场正在翻修,四月中旬肯定可以使用。现在在协调四月中旬之前备用场的问题,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是一个备用方案,我们希望能够放在离市区更近的,更利于球迷观赛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