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赞乌索将改善防守 调侃抢奥斯卡失败

腾讯体育1月9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全队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心情大好,他说:“我和我的家庭与朋友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假期,我想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乐、事业有成。我很开心今天可以重新开始工作,我的心情很好,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我的内心充满了阳光。”

富力斯帅赞乌索将改善防守 调侃抢奥斯卡失败

富力主帅与扎哈维交谈

刚刚在塞尔维亚国内获颁年度教练,2016年对于斯托伊科维奇无疑是难忘的一年,他表示:“我很骄傲我可以拿到塞尔维亚的最佳教练,这对我是一个非常好的激励。同时我也成为了外公,感到非常幸福。2016对我是非常好的一年,从职业的角度以及从个人的角度,这一年都是相当成功。”

今天,斯托伊科维奇正式向全队逐一介绍了冬季转会窗新加入的乌索、弋腾等球员。“新的队员给球队注入新鲜血液,是球队很好的补充。例如乌索,我相信他可以提升球队的防守。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做了几笔不错的操作,我们得到了一些有质量的球员,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可以尽快适应我们的风格。”斯托不忘调侃今冬疯狂的中超军备竞赛,引得现场众人哄笑:”我们曾经很努力想得到特维斯,但很遗憾输掉了这个抢人的战役,后来我们又想得到奥斯卡,但最后也失败了。”

不过,执教着富力这样精打细算的俱乐部,性格教练斯托显然是各种不服,“我们更多的关注团队的协作,我们依靠的是团队的努力而不是某一个人,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做好准备为团队奋斗。其他球队可能在个人能力上有优势,但作为一支球队而言,我们要到场上再看看他们的成色,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

对于新赛季,斯帅称:“一如既往的,我们会坚持漂亮的足球,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每一天,我们都希望能取得进步。去年我们有很多积极的事情发生,但确实我们的防守存在问题。所以我们必须要改善,踢出更好的防守。也希望新球员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