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弋腾:能和主帅说法语交流 适应富力传控打法

腾讯体育1月9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在转会窗一口气引入了四员国内球员,中后卫弋腾则为其中的重要代表。今天,弋腾正式向球队报到,与队友一起踏上2017的征途。他说:“今天我很开心,第一天见到队友,感觉大家都挺好的,互相打招呼,感觉挺开心,新赛季要开始了,我非常的期待。”

弋腾:能和主帅说法语交流 适应富力传控打法

弋腾

这位90年出生的中后卫,职业生涯起点颇高,曾在法国球队梅斯接受训练,还曾与梅斯队签下一年正式合同。也正因为这段法国经历,弋腾掌握了初步的法语,“我会一些简单的法语,可以用法语和斯托伊科维奇交流。”

弋腾的职业生涯经历丰富,遍布深圳、恒大和北京人和等俱乐部,这次来到富力,看上去他可以有更长期的发挥空间。弋腾表示:“换了四五家俱乐部,现在安定下来了。来了以后尽力为球队做更多,去年看了球队的防守,确实是中超失球第二多的,我也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出改变。”

从中甲返回中超,又需要适应富力独树一帜的传控风格,弋腾信心满满,“我觉得自己可以很快适应新球队,之前在深圳的时候,特鲁西埃教练也很讲究传控,我应该可以适应。希望自己在冬训能够做好,更投入。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中超这个节奏,但比赛开始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