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14+12达里程碑 快船胜国王考神空砍25+11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快船今天客场挑战国王。国王的盖伊和快船的克里斯-保罗都伤愈复出,最终快船客场106比98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保罗拿到14分12助攻,超越斯特里克兰排名历史生涯助攻数第十,小乔丹20分9篮板,小里弗斯24分;国王方面考辛斯25分11篮板7助攻,科里森20分,劳森17分6助攻。

保罗14+12达里程碑 快船胜国王考神空砍25+11

保罗达成里程碑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数据国王数据
保罗14分6篮板12助攻考辛斯25分11篮板7助攻
小乔丹20分9篮板10中9盖伊18分7篮板1助攻
小里弗斯24分6篮板4三分科里森20分5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保罗14+12达里程碑

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14分12助攻,其中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15秒时候助攻巴莫特扣篮的助攻帮助保罗超越斯特里克兰,成为历史上生涯助攻次数第十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后,保罗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994次。在最后时刻国王采用犯规战术,保罗更是6罚6中,帮助快船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

盖伊在缺阵四场比赛后复出,国王调整首发阵容,两名后卫科里森和劳森同时首发。快船的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也伤愈复出。国王开局之后利用考辛斯拉到外围牵制小乔丹,起到很好的效果。比赛前5分30秒,快船11投2中,手感极其糟糕。国王抓住机会以15比4领先。

快船用费尔顿换下保罗之后,场上的糟糕情况居然有缓解的迹象,虽然没有缩小比分,但是也没让国王继续拉大分差。第一节还剩3分15秒时国王请求暂停,此时他们以24比13领先11分。

首节比赛快船落后10分,第二节开始后保罗重新上场,带领替补球员发动反击。快船主帅里弗斯的这个战术安排起到关键作用,次节比赛开始后9分钟时间里,保罗拿到5分1抢断2助攻,帮助快船打出22比8的攻击波。快船凭此反超比分,在上半场还剩下3分08秒时,快船41比37领先。

领先之后的快船打的更有章法,小乔丹篮下面对马特-巴恩斯打成2+1,继续扩大双方分差。好在考辛斯在上半场国王最后一次进攻中投三分造成雷迪克犯规后,三罚两中,国王以41比53落后12分结束上半场。第二节比赛快船打出34比12的悬殊比分,一举扭转颓势。

第三节比赛国王如梦方醒,考辛斯也收敛自己的脾气,率队发起反击。从第三节比赛中段开始,国王打出一波小高潮,并在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34秒时扳平比分,双方战成73平。此后克劳福德投篮得手,快船以75比73领先前三节,艰难保住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快船一直没有办法扩大领先优势。国王的两名后卫劳森和科里森起到关键作用,他们两个人的得分帮助国王牢牢咬住比分。比赛还剩下3分钟,国王仅仅以3分劣势落后。此后盖伊投篮不中,保罗助攻小乔丹上篮得手,同时造成考辛斯犯规。小乔丹加罚命中,快船以99比93领先6分。比赛只剩下2分多钟时间,国王需要和时间赛跑。

关键时刻国王没法将球交到考辛斯手中,考辛斯的情绪又出现一些问题。比赛剩下1分31秒时,考辛斯三分命中,但是他依然在向队友咆哮,希望队友将球交到自己手中。带着情绪打球的考辛斯最后关头先出现失误,接着三分不中,国王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

快船:巴莫特,小乔丹,保罗,里弗斯,雷迪克

国王:考辛斯,马特-巴恩斯,盖伊,科里森,劳森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14+12达里程碑 快船胜国王考神空砍25+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