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30分戈贝尔砍两双 爵士破篮网迎四连胜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101-89战胜篮网,篮网遭遇到了3连败,爵士迎来了4连胜。

海沃德30分戈贝尔砍两双 爵士破篮网迎四连胜

爵士胜篮网

这场比赛中,布鲁克-洛佩兹拿下了14分6篮板2盖帽,在此之前,洛佩兹职业生涯常规赛一共送出了899记盖帽,加上这两次盖帽,洛佩兹生涯总盖帽数超过900次,迎来里程碑。

爵士队的戈贝尔拿下了15分16篮板,篮板数连续20场上双(11月23日到12月31日),这是过去三十年中,爵士球员篮板连续上双的最长场次纪录,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保罗-米尔萨普,2008年的11月24日到2009年的1月7日,他曾经连续19场打出如此表现。

双方数据:

爵士队海沃德拿下了30分4篮板3助攻,马克得到了15分2篮板,戈贝尔拿下了15分16篮板,胡德得到了15分3篮板。篮网这边,特雷沃-布克得到了17分15篮板,怀特海德得到了12分6篮板,洛佩兹得到了14分6篮板,杰弗森得到了11分。

本场之星:海沃德支撑球队

乔治-希尔缺阵,爵士队进攻很大程度需要海沃德去支撑,而这场比赛,海沃德没有让球队失望。全场海沃德16投8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8分4篮板2助攻,而且在比赛中,海沃德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侵略性,在罚球方面他也9罚9中,靠着海沃德的出色发挥,爵士队拿下了篮网,稳住了自己西部第四的位置。

比赛回顾:篮网遭遇三连败

过去的23场比赛中,篮网输掉了其中的19场,在这23场比赛中,篮网有20次让对手得分超过了110分,目前,篮网场均失分高达114分,位列联盟的倒数第一。为此,之前不久,他们刚刚召开了一次球员会议,力图改善防守。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特雷沃-布克面对旧主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命中,戈贝尔篮下暴扣,还以颜色。在此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都无力将比分拉开,到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篮网26-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篮网多点开花,一个7-2的攻击波,一度领先7分。乔治-希尔因为脑震荡无法出战,爵士的进攻也受到了一些影响,球队一度陷入到了瘫痪状态,好在关键时刻戈贝尔篮下发威,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将比分追回。之后,双方比分进入胶着状态,本节最后时刻,怀特海德跳投得分,篮网上半场52-50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海沃德拿下了13分,戈贝尔得到了8分10篮板,篮网队的布克得到了11分10篮板,洛佩兹拿下了9分2篮板。

易边再战,双方都打出了非常强硬的防守,本节还有8分17秒的时候,博格丹诺维奇突破上篮得分,这是本节比赛双方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爵士迟迟无法找回进攻状态,篮网在布克的带领下趁机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将双方比分拉开。暂停过后,海沃德中投,为爵士打开了僵局,爵士随即一个12-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回,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双方分差仍然没有拉开,战至70平。

最后一节,内托上来连续两次强攻篮下得手,爵士领先4分,马上哈里斯反击攻击篮下追分。在此之后,篮网进攻陷入到了困境,爵士多点开花,一个10-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篮网被迫暂停。暂停过后,胡德突袭篮下,爵士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篮网并没有就此放弃,博格丹诺维奇和基尔帕特里克连追5分,让比赛继续保留悬念。

但关键时刻,海沃德先是自己突袭篮下得分,之后又助攻乔-约翰逊外线三分命中,爵士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随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篮网无力追赶,最终他们主场输给爵士,遭遇到了3连败。

双方首发: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马克、胡德、费沃斯

篮网: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怀特海德、基尔帕特里克、博格丹诺维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30分戈贝尔砍两双 爵士破篮网迎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