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欲引进考辛斯搭档 正向数队推销布鲁尔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想增加一名大个子球员已经不是秘密,国王中锋科斯塔-库佛斯是他们的首选目标。

曝火箭欲引进考辛斯搭档 正向数队推销布鲁尔

火箭欲引进库佛斯

火箭不缺乏中锋,他们有克林特-卡佩拉内内和齐纳努-奥努阿库,但是奥努阿库只是一位新秀,所以在卡佩拉受伤之后,他们只能让蒙特雷斯-哈雷尔客串中锋位置。问题是,内内虽然有激情,然而他毕竟已经34岁了,而且不是一位擅长防守的内线球员。哈雷尔能跑能跳,可是他的身高只有2.03米,而且对抗能力明显不足。

自从卡佩拉受伤之后,火箭的内线防守能力明显下降,在他缺阵的5场比赛当中,火箭都失分过百、场均失分为110分。而在卡佩拉本赛季出战的比赛中,火箭的场均失分不到106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内线防守悍将,是火箭的当务之急。

库佛斯显然能够解决火箭的问题,现年27岁的他,本赛季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和5.8个篮板。更为重要的是,库佛斯能够在内线顶人,能够防到三分线外,他这些能力是火箭现有内线球员不具备的。

对于国王来说,他们也非常愿意送走库佛斯。国王现在是内线人满为患,除了库佛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外,他们还有威利-考利-斯坦、安东尼-托利弗以及两位新秀斯卡尔-拉比西埃和乔吉奥斯-帕帕扬尼斯。前段时间斯坦公开表达了对自己戏份的不满,帕帕扬尼斯本赛季只在一场比赛中打了6分钟,拉比西埃打了三场比赛总共出战24分钟,要知道这两位新秀可都是首轮秀。

国王可以通过交易库佛斯,来改善他们后场得分不稳定的毛病,火箭就有国王需要的筹码——科里-布鲁尔。库佛斯本赛季的薪水为8046500美元,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在2018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布鲁尔本赛季的薪水为7612172美元,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

布鲁尔现年30岁,他虽然曾帮助火箭打进西部决赛,但是本赛季他似乎跌出了轮换阵容,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4.1分钟,数据也只有3.7分和1.8个篮板,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低。火箭很愿意送走布鲁尔,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正在向几支球队推销布鲁尔,不过具体是哪几支球队还不得而知。

不管怎样,如果是库佛斯换布鲁尔,对于国王和火箭来说,应该是一笔双赢交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欲引进考辛斯搭档 正向数队推销布鲁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