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15+6!乐福改骑士队史 他完成了巴萨式进攻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24-118击败凯尔特人凯文-乐福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22投10中(三分球16中6)、罚球4中4,拿到30分和15个篮板,成为骑士队史上第一位单场拿到至少30分15个篮板并命中6记三分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乐福已经8次打出25+分10+个篮板的表现,而在骑士的前两个赛季中,他总共才9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35+15+6!乐福改骑士队史 他完成了巴萨式进攻

乐福发挥神勇

在本场比赛之前,乐福本赛季在首节场均能拿到9.6分,是联盟的首节得分王。今天他再一次展示了自己在首节的得分能力,开场不久就接詹姆斯传球攻篮得手,在首节8分07秒到6分58秒这短短的69秒里,他又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包办了骑士开场14分中的11分。凯尔特人立即叫暂停,这终结了乐福的连中表现,但是没有终结他的飙分步伐。在首节所打的11分钟里,乐福11投6中(三分球7中3),已经拿到15分和4个篮板。

在第三节进行到10分37秒时,詹姆斯在弧顶将球传给站在左侧底角的欧文,欧文接球后直接传给乐福。乐福在45度角外接球没有停顿,直接出手命中三分。这样的配合,实在是太流畅了,这是不是很像西班牙足坛豪门巴塞罗那的进攻配合?

今天乐福完全把自己当作了库里,他在三分线外疯狂出手16次,创个人生涯纪录。要知道联盟的三分第一人库里,他在本赛季也只有一场比赛的三分球出手数达到16次。在今年11月8日勇士116-106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7投13中创历史纪录。

只是乐福今天有些倒霉,在第三节还剩1分49秒时,他在抢篮板时被队友利金斯误伤到膝盖,在骑士接下来的进攻当中,他一瘸一拐地跑到前场,骑士立即请求暂停,让乐福得到了调整的机会。好在乐福的伤势并无大碍,并没有退出比赛。

在本场比赛的前三节,乐福已经拿到28分和13个篮板,帮助骑士取得101-83的领先,第四节他仅出手一次,那次三分没能命中。但是乐福依然为骑士的胜利做出关键贡献,他在比赛还剩3秒时稳定地罚中两球,彻底扑灭了凯尔特人的翻盘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过后,乐福本赛季已经8次打出25+分10+个篮板的表现,而在骑士的前两个赛季中,他总共才9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5+15+6!乐福改骑士队史 他完成了巴萨式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