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大将休战两月后复出 愿做一些微小的工作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ESPN报道,由于左膝盖与左手腕的伤势,迈卡威已经休战了两个月。本周一他将与队医会晤,如果得到队医许可,那么他将复出。

公牛大将休战两月后复出 愿做一些微小的工作

迈卡威即将复出

“我相信,这是计划。”迈卡威说道。“希望现实也能与计划一样顺利。”

季前赛期间,雄鹿公牛完成交易,迈卡威加盟风城,斯内尔则前往密尔沃基。然而在10月31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迈卡威便不幸受伤,一直养伤至今。

起初他被预测将休战4-6周,然而手腕的伤势并没有如预期般恢复,于是耽搁了更多的时间。好在如今,迈卡威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过去几天的时间内,他已经可以在队内训练中自如的进行对抗。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迈卡威复出后是否会被限时。

“我希望能为球队带来积极的能量,当我上场后,期待能成为球队的领导者,为球队做一些微小的工作。”迈卡威继续说道。

迈卡威预计将会成为替补控卫,这也是公牛目前所急需的。同时他的防守,也意味着霍伊博格在排兵布阵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我非常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上,真的,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迈卡威最后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大将休战两月后复出 愿做一些微小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