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伤退竟激活快船煞星 这才是他们最大进步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快船今天主场迎战马刺。在格里芬缺阵,保罗伤退的情况下,快船依然以106比101击败马刺。能够获得这场胜利,快船的替补阵容功不可没。

保罗伤退竟激活快船煞星 这才是他们最大进步

斯贝茨引领替补席

快船的几名替补球员今天都有很出色的表现,费尔顿13分4篮板3助攻;韦斯利-约翰逊8分9篮板2助攻;斯贝茨14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快船能够获胜,完全是替补阵容的功劳。

保罗伤退本来对于快船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但是费尔顿的表现让球队看到希望。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费尔顿拿到7分2次助攻,是双方表现最好的球员。尤其是在第四节中段僵持阶段,双方在长达两分钟的时间没有得分,这个时候费尔顿挺身而出。

在比赛还剩下6分22秒和5分45秒时候,费尔顿两次倚靠住加索尔的突破冲到篮下上篮成功,不仅仅帮助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更稳住场上的局面,阻止经验老道的马刺在这个时候追上分差。

当年费尔顿也是首轮第五顺位的新秀,虽然最近几年的状态逐步下滑,然而真金不怕火炼,在快船最需要他的时候,费尔顿又站出来告诉所有人:别急,除了保罗之外,快船还有其他的出色控卫。

在面对马刺的时候,莱昂纳德防守费尔顿的机会很小。不管是面对马刺控卫帕克还是米尔斯,费尔顿在身体和力量上都占据绝对优势。哪怕是两次单独面对保罗-加索尔,费尔顿也是丝毫不惧,两次上篮得分足以说明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中,快船的替补球员一共拿到58分,而主力阵容一共只拿到48分。快船在替补得分上以58比33完全碾压马刺替补。过去人们一直认为快船的主力阵容实力强劲,替补阵容则算得上是联盟最弱行列。但是在这个赛季,费尔顿,斯贝茨等人的加盟,让快船的替补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平时由于保罗,格里芬等主力球员的强势,我们看不到这种变化。但是今天由于保罗的意外受伤,反而将快船本赛季最大的进步暴露在所有人面前。也许,他们这个赛季真的能走的更远。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伤退竟激活快船煞星 这才是他们最大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