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雄鹿已成冤家 欧文:季后赛四场解决他们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文/DaveMcMenamin,ESPN撰稿人)今天骑士迎来了背靠背的第二战,移师主场的他们以113比102再胜雄鹿。赢球后的詹姆斯欧文说到这个季后赛潜在对手时表示,很希望在未来继续和他们较量。

骑士雄鹿已成冤家 欧文:季后赛四场解决他们

詹姆斯单打字母哥

“现在距离季后赛还有多远?”当记者说起目前13胜14负的雄鹿在季后赛首轮可能对上骑士时,勒布朗-詹姆斯反问记者。目前,老鹰以14胜15负排在东部第八,雄鹿排在第九。“我们聊这个是不是太早了?”詹皇问。

“接下来几年,他们可能会变得非常、非常好。”詹姆斯说,“对我而言,对上谁都无所谓。不管是今年,或者是未来几年——我会准备好的,如果我有幸在几年后还能打进季后赛的话,所以我们走着瞧吧。”

雄鹿的两位锋线大将是他们的未来,早在上赛季后半段,“字母哥”就连续拿下三双,被人们拿来和詹皇作比较。此外,贾巴里-帕克早就被詹皇注意到了,他在2011年的时候就参加了詹皇的训练营。

詹姆斯谈到二人的潜力和天赋时不知为何总遮遮掩掩,“我不知道,我不是球队总经理。”

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詹皇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何为优秀的职业球员。他两场比赛共投进9记三分,这是他职业生涯连续两场投进三分次数第二多的(2009年3月3日和4日他共投进10记三分)。此外在整个12月,詹皇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0.4%,此外还有场均8次助攻。而过去九场比赛,骑士拿下其中八场,除了詹姆斯轮休的那场。

当被问到季后赛潜在对手雄鹿时,欧文是这样说的,“我希望(对阵他们),他们是一支年轻的优秀球队,我很高兴能跟他们打四场系列赛。从现在开始,每次碰见他们我都要火力全开,因为他们在密尔沃基赢过我们,这是私人恩怨,这会延续下去的。”

北京时间11月30日,骑士在做客密尔沃基时以101比118输了球,那场比赛令欧文和詹姆斯记忆犹新。从欧文“四场系列赛”的言论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把雄鹿当做了潜在的劲敌。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雄鹿已成冤家 欧文:季后赛四场解决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