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13!乐福成现役第五人 他效率值远甩詹姆斯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03-86击败灰熊。凯文-乐福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7投9中(三分球6中3)、罚球8中8,拿到29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场效率值+23为全场最高,远远超过勒布朗-詹姆斯的+8。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过后,乐福还成为现役球员当中第五位生涯投中800+个三分并抢到6000+个篮板的球员。

29+13!乐福成现役第五人 他效率值远甩詹姆斯

乐福持球进攻

本赛季乐福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此前詹姆斯就曾表示,乐福和欧文可能正处在生涯最佳状态当中。当然,从个人数据来说,乐福没有在巅峰期,但是能够在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中打球,乐福显然是快乐的。

今天乐福也是快乐的,本场比赛一上来他就出现失误,接着又两投不中。但是没有关系,在首节还剩2分23秒时,乐福接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带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25-18。值得一提的是,在命中这记三分之后,乐福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800个,他从而成为现役球员当中第五位生涯投中800+个三分并抢到6000+个篮板的球员,之前四位分别是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

马克-加索尔的休战,让乐福打得太轻松了,首节他打满了12分钟,带领骑士获得12分的优势。次节进行到4分47秒时,乐福左侧肋部接球背打贾麦考-格林。尽管乐福在力量上没有占据优势,但是他依然利用出色的技术和脚步,转身将球打进并造成格林犯规。灰熊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还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乐福连续罚中两球,等于在这次进攻中得了4分。

更难能可贵的是,乐福今天在防守端也同样表现出色,在他的防守下,格林10投仅1中,而且是在比赛还剩2分16秒时才打进的,要知道那个时候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乐福早已经在场下休息。在场效率值也能体现乐福的价值,本场比赛他的在场效率值为+23,也就是说他在场时骑士赢了23分。乐福这一效率值是全场最高的(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并列),远远超过詹姆斯的+8。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拿到29分之后,乐福本赛季已经8次得分25+,而在骑士的前两个赛季里,他在每个赛季中都只有7次得分25+。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13!乐福成现役第五人 他效率值远甩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