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分红将创最高纪录 有望春节放假前发放

中超队分红将创最高纪录 有望春节放假前发放

中超分红将更多

腾讯体育12月13日 (文/赵宇)年底将至,中超公司的工作却没有停歇,目前他们正在就部分收入和支出部分进行核算,核算完毕后最终确定各中超俱乐部的分红。虽然外界一直称本赛季中超联赛每个俱乐部将分到6000万的分红款,不过中超公司方面表示具体数字现在还没有确定。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分红一定会创造职业联赛历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联赛期间,中超公司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就联赛分红问题进行了讨论。以往中超联赛分红都是各俱乐部平均分配,可是进入版权费80亿年代之后,中超联赛收入水涨船高,因此分红制度跟以往发生了一些改变。

根据最终讨论结果,版权费10%按照排名来分配,也就是说排名越高拿到这10%部分越多。版权购买商今年需要支付给中超公司10亿版权费,也就是说将有1亿会按照排名来分配。

除了版权费的10%之外,剩下的费用将会16家俱乐部平均分配。当然,这还要减去过去一年联赛运营的花费以及交给中国足协的相关费用。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中超联赛分红每个俱乐部今年可以收获6000万。不过中超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还在核算当中,还没有最终确定。

去年中超各俱乐部的分红在1400万人民币左右,已经创了历史新高。随着今年版权费用的暴增,因此各俱乐部的分红也会大幅增长。不管数字最终是多少,都会创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的最高纪录。

从中超公司目前的估算来看,今年的分红将会在春节放假前发放给各俱乐部。选择在春节前发,一个是结算工作的需要,另外也希望在这个重要节日来临之前能够让俱乐部拿到分红,为来年来年更好地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