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确定不续约特里 不来中超恐将退役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数据)将不再与功勋队长特里续约,这也就意味着,在明年6月30日双方合约期满之后,这名英格兰后卫极有可能将告别斯坦福桥球场。

曝切尔西确定不绝续约特里 不来中超恐将退役

切尔西拒绝续约特里

《泰晤士报》报道称,孔蒂以及多名切尔西高层人士已经明确告知特里称,俱乐部不会再与他续签合同。不过《泰晤士报》也表示,特里不会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内离队,他将在斯坦福桥球场一直踢到本赛季结束,也就是双方合约期满之后,才会离开切尔西。

当然,对待特里这个级别的俱乐部肱骨之臣,切尔西肯定不会做出卸磨杀驴的下作事儿,根据《太阳报》记者山姆-摩根的说法,蓝军有可能会给这名俱乐部的功勋队长提供一个形象大使或者是教练组成员的职位。至于特里是否接受俱乐部方面这样的安排,还要取决于他本人的态度:因为如果特里出任俱乐部形象大使或者担任教练员的话,那就意味着他必须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

《太阳报》报道称,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曾经希望在明年1月引进特里,该队甚至愿意给这名英格兰铁卫开出1200万英镑的高额年薪。不过,特里本人已经明确告知切尔西俱乐部,他本人不愿意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实际上,特里早已放出话来称,如果必须要离开切尔西的话,那么他不会为包括英超球队在内的任何一支欧洲球队效力,这也就意味着,在告别斯坦福桥之后,他只能选择美国职业大联盟、中超等非欧洲联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9月以来,特里就再也没能代表切尔西首发登场,在最近9轮英超联赛中,蓝军豪夺全胜佳绩,现在看来,如果不是主力后卫受伤的话,孔蒂似乎不太可能再让特里在重要比赛中先发上阵了。对于特里来说,现在已经是时候考虑一下自己的职业未来了。

(罗比)

曝切尔西确定不绝续约特里 不来中超恐将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