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队邀前英超助攻王 开3100万年薪仍遭拒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受到了中超球队的瞩目,有土豪球队向他开出了丰厚的肥约,如果小法来到中超踢球,可以获得3100万欧元的年薪,尽管非常有诱惑力,但是小法还是拒绝了邀请,他希望继续留在欧洲的高水平联赛。

曝中超队邀前英超助攻王 开3100万年薪仍遭拒

小法拒绝了中超的天价邀请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他的能力无需赘述,在2014-15赛季,小法送出18次助攻,是英超助攻王,上个赛季,他也是蓝军的中场指挥官。不过孔蒂的到来让法布雷加斯成为牺牲品,在后腰位置,小法无法和坎特马蒂奇竞争,新赛季前15轮,西班牙中场仅仅首发出场2次。

在看到法布雷加斯在斯坦福桥的处境后,一支中超联赛球队希望邀请他加盟,且开出了31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这非常具备诱惑力,要知道梅西的年薪不过是2100万欧元。但是西班牙球星还是拒绝了中国的邀请,在小法看来,自己的水准依然可以效力欧洲五大联赛,因此,不想来到中国联赛踢球。

可见,虽然中超的赛场上有着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佩莱、拉维奇、瓜林热尔维尼奥等球星,但是金钱并非万能,很多欧洲知名球员都拒绝了中超的召唤,包括伊涅斯塔(数据) 、马斯切拉诺(数据)本泽马和伊哈洛。

范尼

曝中超队邀前英超助攻王 开3100万年薪仍遭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