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轰30分猛龙狂虐雄鹿 字母哥空砍30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今天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多伦多猛龙主场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猛龙122-100击败雄鹿。猛龙方面,德罗赞30分、3篮板、3助攻,替补上场的泰伦斯-罗斯手感火热拿下25分,其他球员方面,洛瑞18分、7助攻,卡罗尔13分7篮板。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30分、8篮板、5助攻,贾巴里-帕克27分、3篮板,门罗11分、2篮板。

德罗赞30+3板凳匪徒发威 猛龙主场大胜雄鹿

猛龙大胜雄鹿

首节一上来,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很快进入状态,瓦兰丘纳斯连续得分,德罗赞也弹无虚发,相反,客场作战的雄鹿队却状态不佳,阿德托昆博命中率不佳,雄鹿在进攻端连续打铁,在帕特森帮助猛龙命中三分球后,首节结束猛龙队33-23领先对手10分。

第二节,雄鹿队依旧没有起色,阿德托昆博手感依旧不好,雄鹿只有帕克一人发挥正常,相反猛龙队显然在进攻端打得更为流畅,德罗赞进攻端出手全部命中,整个上半场,德罗赞3投3中,罚球9罚全中,拿下16分,半场结束后,猛龙队在主场已经以69-49领先对手20分之多。

第三节一上来,德罗赞延续了前两节良好手感,他连续两次抛投命中,随后又突破后转身上篮命中,德罗赞下半场一开始连得6分,帮助猛龙扩大领先。逆境中的雄鹿没有放弃,亨森篮下打成2+1,雄鹿队试图缩小分差。本节还剩下5分30秒,卡罗尔三分球命中,猛龙领先雄鹿多达22分。随后雄鹿由阿德托昆博、门罗连续得分,雄鹿打出小高潮,三节结束时,雄鹿已经将分差缩小至82-92。

末节,猛龙队没有再松懈,洛瑞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球,雄鹿方面命中率却有所下滑,全场比赛还剩下5分33秒,猛龙队111-88大比分领先。虽然贾巴里-帕克随后突破之后大力扣篮得手,但猛龙方面洛瑞突破制造罚球机会,雄鹿并没有将分差缩小。阿德托昆博篮下强打诺盖拉得分,猛龙方面德罗赞篮下反手上篮还以颜色。末节还剩下2分45秒,猛龙116-97领先雄鹿,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猛龙主场122-100大比分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西卡姆、瓦兰丘纳斯

雄鹿: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约翰-亨森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30+3板凳匪徒发威 猛龙主场大胜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