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个人100胜 汤姆林成为钢人第三位百胜主教练

个人100胜 汤姆林成为钢人第三位百胜主教练

迈克-汤姆林

腾讯体育讯 匹兹堡钢人第14周战胜了布法罗比尔,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主教练迈克-汤姆林(Mike Tomlin)个人100胜场。

汤姆林的教练生涯一直在钢人度过,这次的100胜让他成为了钢人仅有的第三位百胜教练,他的前面是查克-诺尔(Chuck Noll)的193胜以及比尔-考尔(Bill Cowher)的149胜。

这三位教练不仅仅是钢人历史上胜场最多的教练,同时也是NFL历史上的胜场最多教练一员。诺尔在1969年到1991年执教钢人,考尔在1992年到2006年执教钢人,2007年之后汤姆林接手钢人至今。

这三位教练都至少赢得过1座超级碗,NFL历史上只有绿湾包装工拥有赢得超级碗更多的教练。

在过去的50年,没有任何一支其他的球队拥有如钢人这样稳定的主教练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