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连庄 骑士火箭排名上升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文/Marc Stein ESPN高级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勇士仍然高居榜首,骑士升至第二位,马刺排名第三。火箭进一步上升,升至联盟第五位,雷霆排名第八,湖人跌至第22位。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连庄 骑士火箭排名上升

勇士仍高居榜首

1 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作为联盟现在进攻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团队篮球让人叹为观止。但和过去一个赛季相比,勇士没有人们想象中稳定,他们不输则已,一输就差不多是惨败。在他们本赛季输掉的4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输掉20分或者20分以上,包括上周以89-110惨败给灰熊。勇士目前正在经历一段魔鬼赛程,7天内需要打5个客场,好在这段魔鬼赛程12月14日对鹈鹕就会结束。

2 骑士(4)

骑士作为卫冕冠军,还是有卫冕冠军的底蕴。他们在遭遇赛季最长的三连败过后,很快就完成反弹,取得一波四连胜,巩固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在上周的比赛中,骑士面对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猛龙时,116-112完胜对手,打出了足够的统治力。在骑士复苏的同时,勒布朗-詹姆斯也完成了自己的里程碑,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打出得分篮板助攻27000+7000+7000+的球员。

3 马刺(3)

北京时间12月19日,马刺传奇球员蒂姆-邓肯的21号球衣即将退役,这再次提醒我们马刺GDP时代已经结束。马刺在这个背景下正在进行转型,他们2015-16赛季以科怀-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为核心,俗称双德时期,本赛季改由莱昂纳德成为绝对核心。莱昂纳德本赛季已经打出7次得分30+的表现,而在本赛季之前,他职业生涯一共才打出4次这样的表现。

4 猛龙(2)

作为2016年东部决赛的对手,猛龙面对骑士的时候还是毫无办法,本赛季已经3次输给对手。不过,放在整个东部乃至联盟来说,猛龙仍然还是一支强队,他们过去9场赢下8场,包括取得一波6连胜。猛龙现在的进攻效率达到114.2,和勇士持平,排名联盟第一。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猛龙已经是一支成型的强队。

5 火箭(6)

到目前为止,如果要在联盟范围内选择最佳教练,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两个人是热门人选,其中德安东尼获奖的几率更高。因为德帅让詹姆斯-哈登打控球后卫,彻底发挥出哈登的作用,让火箭成为西部的豪强之一。火箭另外一个值得点赞的人物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他复出过后提升了火箭的防守品质,帮助火箭近段取得10胜2负战绩。

6 灰熊(11)

灰熊赛季初只取得3胜4负战绩,但他们在菲兹戴尔率领下,迅速完成调整,现在已经将战绩提升至17胜8负。灰熊要取得这个成绩非常不容易,他们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主将迈克-康利和钱德勒-帕森斯都受到伤病困扰。灰熊现在取得6连胜,包括12月11日以110-89大胜勇士21分。

7 快船(5)

快船是一支很难让人定位的球队,这支球队充满了各种争议。他们赛季初可以打出强悍的防守,取得10胜1负这样的成绩,让人觉得他们是总冠军争夺者;他们也可以莫名其妙的遭遇三连败,被篮网这样的弱旅完成大比分的逆转;他们可以在客场大胜卫冕冠军骑士队,也可以在主场完败给勇士。因此,即便克里斯-保罗可以打出20分20助攻0失误的逆天表现,快船还有需要提升之处。

8 雷霆(8)

雷霆本赛季才打24场比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就已经送出12次三双表现。如果按照这个比例的话,韦少本赛季有机会打出41场三双表现,追平“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单赛季三双次数纪录,并且完成赛季场均三双伟业。即便韦少连续7场三双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中断,他的12次三双次数仍然是现象级的,因为联盟其他人本赛季一共才打出14次三双。

9 爵士(9)

爵士过去10场比赛赢下8场,除了戈登-海沃德功不可没之外,鲁迪-戈波特也是关键人物。戈波特在和爵士签下亿元合同过后,打得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11.8分11.6篮板2.8盖帽,命中率高达67.1%。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纪录,其中命中率和盖帽现在排名联盟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戈波特还是爵士本赛季唯一全勤的先发球员。

10 公牛(7)

拉简-多禁赛,公牛内部存在不和谐的因素,但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战斗力。北京时间12月9日,公牛在遭遇三连败过后,主场面对本赛季客场13连胜的马刺,以95-91击败对手,让马刺和开局客场14连胜的历史纪录失之交臂。在击败马刺过后,公牛又击败德文-韦德的老东家热火,取得两连胜。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尼克斯黄蜂步行者活塞;16-20的球队:老鹰雄鹿奇才开拓者掘金;21-25的球队:魔术、湖人、森林狼、热火、76人;26-30的球队:国王小牛、篮网、鹈鹕和太阳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连庄 骑士火箭排名上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