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乐福:背伤令我呼吸困难 下一场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骑士主场114-84击败热火,乐福在本场比赛带伤出战砍下28分15篮板,这位骑士巨星赛后接受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沈洋专访,乐福透露背伤导致他开场阶段呼吸困难,他随着融入比赛节奏越打越好。骑士打背靠背,12月11日主场对垒黄蜂,乐福坦言能否出战尚不确定。

专访乐福:背伤令我呼吸困难 下一场出战存疑

乐福赛后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乐福此役首节就贡献13分,上半场18分9篮板准两双,第三节再添10分助骑士提早锁定胜局。乐福在比赛中投篮能里能外,篮板拼抢积极,看上去是状态好到爆棚,但实际上他直到比赛开始前才决定出战。由于背部痉挛,乐福缺席球队的投篮训练,主教练泰伦-卢赛前已经在考虑顶替乐福的人选,但乐福决定带伤上场。

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在赛后专访乐福,第一个问题就谈到了乐福的背伤,乐福透露:“在比赛开始后的6分钟时间里,我确实感觉不好,觉得呼吸都很困难。随着我慢慢地融入节奏,自己的比赛感觉越来越好了。”

乐福表示能够在比赛中找回状态非常高兴,骑士明天(12月11日)将在主场对垒黄蜂,乐福毕竟有伤在身,他坦言是否出战黄蜂待定。“虽然遭受背伤的困扰,但可以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节奏,我很开心,明天的比赛打不打要看看身体状态再决定,”乐福说。

骑士本场缺少了J.R.-史密斯(左膝受伤)和弗莱(参加父亲葬礼),但他们仍以30分的优势大胜热火。腾讯体育前方记者询问乐福,骑士是如何克服两大射手缺阵的困难,获得一场大捷,乐福答道:“我们严格按照教练的安排打比赛,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大家相互支持,这样才能在遇到困难时拿到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此役迎来NBA生涯得分里程碑,超越NBA名宿埃尔文-海耶斯,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到第九位。乐福见证了詹姆斯的荣誉时刻,他表示:“能够与勒布朗同队效力并肩作战,每天看到他奉献高水平的表现,我感到特别荣幸。”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乐福:背伤令我呼吸困难 下一场出战存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