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连胜火箭还迎回最后拼图 能硬怼勇士马刺吗?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莫罗强投三分不中,贝弗利玩命拿下后场篮板。兴奋的黑贝骂骂咧咧,冲到德安东尼面前,便与小胡子来了个激情撞胸,可怜的德安东尼,65岁的老人,被贝弗利撞的头晕眼花。

5连胜火箭还迎回最后拼版 能硬怼勇士马刺吗?

火箭能否挑战勇士马刺?

“我疯起来连主教练都不怕”,但背后却是火箭赢得酣畅。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火箭都压制住了雷霆,毕竟在比赛中,休城曾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最后关头火箭打的有些狼狈,哈登更是连续失误,但好歹还是拿下了。正所谓难不难看无所谓,重要的是能拿下比赛。而这种硬仗能够啃下来,无疑可以大大提升球队的气质。毕竟没有什么比赛,含金量能比得上这样的硬仗了。

搞定雷霆后,火箭已经拿到5连胜。接下去的5场比赛,火箭将与小牛篮网国王、鹈鹕与森林狼交锋,清一色都是战绩平庸的球队,而且除了森林狼是要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外,其余的4场比赛统统都是主场。换言之只要火箭自己能够把握机会,理论上应该能把连胜延续下去。考虑到休城目前的战绩已经追平快船,或许球队大可以一鼓作气,实现反超,从而彻底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

事实上目前的这支火箭,无论是人员还是阵容方面,都达到了一个相当的高度。而且随着莫蒂埃尤纳斯的问题解决,球队又得到了补强。与其他的内线球员不同,莫蒂埃尤纳斯是那种可以在内线持球,进行低位单打的球员。尤其是14-15赛季,当他保持健康时,莫蒂埃尤纳斯曾经打出过“莫拉朱旺”式的表现。这也是为何立陶宛人哪怕耍脾气一度不愿前往火箭体检,莫雷仍软磨硬泡,最终将他拿下的原因所在。作为总经理,莫雷深知莫蒂埃尤纳斯的价值。

在敲定最后一块拼图后,火箭的最终阵容组建完毕。巨星虽然只有哈登一个,可他的身边却围绕着群狼。无论是卡佩拉、安德森阿里扎、贝弗利,还是替补席上小戈登、德克尔、哈雷尔与莫蒂埃尤纳斯,都是非常实用的角色。这样的球队,如若磨合到位,并产生化学反应,照样可以打出相当强势的表现。别忘了,火箭是目前联盟里唯一一支既干掉过马刺,又击败过勇士的球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连胜火箭还迎回最后拼版 能硬怼勇士马刺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