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当家:我们不惧骑士 不敢提乔丹哭泣表情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接受采访,他表示他们可以和骑士竞争,他很喜欢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但是他不敢在乔丹面前提“乔丹哭泣表情”。

乔丹哭泣表情

记者: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场上位置?

沃克:我是一名控球后卫。不是双能卫,我是一名控球后卫。我能得分,这个联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控球后卫,但是我是一名控球后卫。我只是比很多控球后卫拥有更强的得分能力,我当然更喜欢被称为一名控球后卫。

记者:骑士在东部联盟的压倒性优势,让你感到气馁吗?

沃克:我是一名竞争者,我真的不感到气馁,我只是去打比赛并竞争,只是试图控制我可以控制的。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欧文,以及另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他们竞争,我们只是走进球场,做我们能做到的事情。他们是卫冕冠军,这是他们容易被人们提及的原因之一,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记者:乔丹是你的老板,你喜欢他吗?

沃克:这很酷,伙计。我很喜欢他,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一直觉得,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在黄蜂打球,因为我们有一个像乔丹这样的家伙。就我个人而言,我总是觉得我可以跟他交流,听取他的建议,我可以跟他谈论任何事情,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他的反馈信息。我简直不敢相信有这样的好事,这仍然是超现实的,有时候他就在我们身边。我认为在这个联盟当中,没有人不崇拜乔丹。

记者:在乔丹面前,你有勇气提“乔丹哭泣表情”的事情吗?

沃克:有人问过他吗?我感觉像是有人问过。他肯定知道,我不知道他的反应,我想他会一笑置之。我想他会笑,但是我不认为任何人有胆量问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当家:我们不惧骑士 不敢提乔丹哭泣表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