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热那亚前瞻:变阵3后卫?必胜令已下!

国米vs热那亚前瞻:变阵3后卫?必胜令已下!

奥利是否会使用三后卫?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热那亚队。面对高层下达的必胜通牒,国米是否会变阵三后卫体系是一个重要看点。

比赛看点

高层必胜令:国米目前形势惨淡,距离前三名差距达到11分,如果再不奋起追分,那么本赛季争三将成为空谈。日前,苏宁少东家张康阳、国米新任CEO刘军前往国米基地督训,并明确表示,希望国米在冬歇期前所有赛事全部拿下。周中欧联杯,国米替补出战拿下3分,本周末对阵劲敌热那亚,蓝黑军能否全取三分,这不但直接决定主帅皮奥利的执教年限,也可能决定国米部分球员的冬季转会期的前途。国米能否在高层严令之下,拿下三分?

变阵三后卫?周中欧联杯,国米尝试了3421踢法,虽然这种打法并未能帮助国米彻底解决防守方面存在的巨大问题,可是在激活进攻方面却颇有建树,以至于替补、新星混编队出场的国米击败了布拉格斯拉维亚,而首循环国米完败给这个对手。那么,三后卫体系是否会被皮奥利应用到周末联赛里?皮奥利是典型的意甲教练,战绩不佳频繁变阵是习惯,国米会怎样调整,是个有趣的看点。

离队热门大考:冬歇期将至,国米由于受到财政公平法案束缚,今年冬季转会期需要出售球员回收2500万欧元的资金,否则将可能面临欧足联的处罚。目前阶段,孔多比亚、布罗佐维奇、巴内加、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尼乌库里比亚比亚尼等球员都传出了离队传闻,在此前提下,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他们的“销路”和离队前景。他们会给出怎样的答卷?

北看台造反?周中欧联杯,国米号称死忠看台的梅阿查北看台集体空场,以此来抗议蓝黑军欧联杯赛场上的糟糕发挥。到了周末联赛,北看台是否会将抗议行动持续下去,这是一个重要的看点。

赛前声音

皮奥利:“三后卫?我们在尝试提升球队攻守平衡的方法,这可能成为其中一种。”

埃德尔:“现在我们的形势并不好,但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必须要为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战。”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安萨尔迪(停赛)、梅德尔(伤)

热那亚:奥尔班(停赛)、帕沃莱蒂(伤)

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13-拉诺基亚、25-米兰达、24-穆里略/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55-长友佑都/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

热那亚(3-4-1-2):1-佩林/5-伊佐、8-布尔迪索、21-穆尼奥斯/22-拉佐维奇、88-林孔、44-维罗索、93-拉克索尔特/30-里戈尼/9-小西蒙尼、11-奥坎波斯

(冷雪)

国米vs热那亚前瞻:变阵3后卫?必胜令已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