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曼联出线国米圣徒出局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曼联出线国米圣徒出局

欧联杯24支出线球队(除8支欧冠小组赛第3球队)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战罢,24支出线球队和8支欧冠小组赛第3球队一起组成本赛季欧联杯32强。

2016-17赛季欧联杯32强:曼联费内巴切希腊人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圣埃蒂安、安德莱赫特、泽尼特、阿尔克马尔、罗马、阿斯特拉、毕尔巴鄂竞技、根克、阿贾克斯、塞尔塔、顿涅茨克矿工、根特、沙尔克04、克拉斯诺达尔、佛罗伦萨、塞萨洛尼基、布拉格斯巴达、比尔舍瓦哈普尔奥斯曼利体育、比利亚雷亚尔、卢多戈雷茨、贝西克塔斯、门兴、罗斯托夫、热刺、华沙军团、哥本哈根、里昂。

索尔亚 0-2 曼联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曼联出线国米圣徒出局

为出线而战的曼联排出强阵,伊布突前,马塔和姆希塔良在两翼,埃雷拉和博格巴坐镇中场。第48分钟,罗霍传球,姆希塔良带球从中路杀入禁区右脚推射得手,0-1!这是他曼联生涯的处子球。第88分钟,博格巴中场第一时间直塞身后,伊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远角破门,0-2!这是伊布本赛季第12球。最终曼联在客场2球击败索尔亚,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国际米兰 2-1 布拉格斯巴达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曼联出线国米圣徒出局

此战前积3分的国米已经提前出局,皮奥利排出帕拉西奥、皮纳蒙蒂和埃德尔组成的三叉戟,比亚比亚尼和米安格两翼齐飞。第23分钟,皮纳蒙蒂禁区内做球,埃德尔跟进攻门被扑出,但埃德尔随后补射破门,1-0!国米在主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佩里西奇替下帕拉西奥,第54分钟,多卡尔传中,马雷切克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65分钟,安德雷奥利禁区内放倒拉法塔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多卡尔主罚的点球被卡里佐扑出!第90分钟,安萨尔迪分球,埃德尔大禁区线上摆脱防守转身大力低射破门,2-1!埃德尔梅开二度!国米最终在主场2-1击败布拉格斯巴达。

阿斯特拉 0-0 罗马

已经提前出线的罗马轮换多名主力,托蒂突前,伊图尔贝和沙拉维在身后,格尔森和斯特罗曼坐镇中场。第33分钟,佩雷斯传球,伊图尔贝左脚攻门打偏。第44分钟,布德斯库传球,阿里贝奇左脚抽射被阿里森解围。第62分钟,斯特罗曼传球,沙拉维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对方门将救险。第71分钟,塞克传球,纳因格兰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87分钟,伊图尔贝传中,哲科头球顶偏。最终两队0-0战平携手出线。

罗马(3421):19-阿里森/17-塞克、15-维尔马伦、3-小胡安/13-佩雷斯、6-斯特罗曼(4-纳因格兰70')、30-格尔森、33-埃莫森(91-里卡多89')/7-伊图尔贝、92-沙拉维(9-哲科70')/10-托蒂

卡拉巴克 1-2 佛罗伦萨

紫百合只需要客场拿到1分就能出线,巴巴卡突前,基耶萨和塞巴斯蒂安在两翼,巴德利和维奇诺坐镇中场。第8分钟,贝纳尔德斯基传中,阿斯托里头球顶偏。第30分钟,阿尔梅达后场放倒巴德利犯规,维奇诺任意球右脚攻门稍稍打偏。第36分钟,奥利维拉传球,贝纳尔德斯基禁区内左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卡拉巴克逃过一劫。

第51分钟,卡利尼奇替下巴巴卡。第60分钟,卡利尼奇突破做球,维奇诺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破门,0-1!佛罗伦萨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3分钟,金塔纳送出手术刀直塞,席尔瓦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塔塔鲁萨努冷静破门,1-1!第76分钟,佛罗伦萨右路45度角传中,冈萨洛传球,卡利尼奇近距离右脚攻门被挡,基耶萨门前头球补射破门,1-2!第84分钟,基耶萨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紫百合将1-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佛罗伦萨拿到13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2-冈萨洛、13-阿斯托里、15-奥利维拉/5-巴德利、8-维奇诺/25-基耶萨、10-贝纳尔德斯基(6-卡洛斯-桑切斯83')、19-塞巴斯蒂安(20-巴莱罗61')/30-巴巴卡(9-卡利尼奇51')

A组(费内巴切和曼联出线)

费耶诺德 0-1 费内巴切

这是一场出线之战,费耶诺德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对手,双方都排出最强阵,费内巴切由范佩西领衔。第22分钟,厄兹拜拉克利传中,波图克头球摆渡,费耶诺德后卫头球解围出现低级失误,绍乌门前漂亮的倒钩破门,0-1!随后费耶诺德全力反扑,第45分钟,图恩斯特拉传中,维列纳左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费内巴切最终在客场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并最终昂首出线。

B组(希腊人竞技和奥林匹亚科斯出线)

年青人 3-0 阿斯塔纳

第63分钟,格伦特传球,弗雷外围右脚远射破门,年青人1-0取得领先。第66分钟,施奇克传球,前大连阿尔滨前锋瓦罗 禁区内右脚破门,2-0!第71分钟,贝托内传球,弗雷右脚攻门被扑出,施奇克随后右脚破门,3-0!最终年青人主场3-0大胜阿斯塔纳。

希腊人竞技 2-0 奥林匹亚科斯

第20分钟,达科斯塔不慎自摆乌龙,希腊人竞技主场1-0领先。第83分钟,莫拉斯传中,卡马尔戈门前包抄破门锁定胜局,2-0!最终希腊人竞技主场2-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C组(圣埃蒂安和安德莱赫特出线)

美因茨 2-0 FK吉兰

第29分钟,法比安-弗雷传中,贝尔头球攻门被挡,随后哈克禁区内左脚爆射破网,美因茨主场1-0领先。第40分钟,多纳蒂右路摆脱防守传中,无人盯防的布拉西斯远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最终美因茨在主场2-0击败FK吉兰。

安德莱赫特 2-3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至少要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第21分钟,阿切庞传中,奇普休禁区内爆射破门,安德莱赫特主场1-0领先。第31分钟,阿切庞送出妙传,斯坦丘禁区内左脚破门,2-0!第54分钟,万坎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塞维特罚丢点球。第62分钟,马奎特传中,索德伦头槌破网,2-1!第67分钟,哈姆马传中,索德伦包抄破门梅开二度,2-2!第74分钟,哈姆马右路突破传中,门将倒地扑球脱手,帕奎特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3!最终圣埃蒂安在客场3-2逆转击败安德莱赫特,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D组(泽尼特和阿尔克马尔出线)

特拉维夫马卡比 2-1 登达克

第21分钟,罗杰斯禁区内放倒梅顿贾宁犯规被黄牌警告,本哈伊姆罚入点球,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1-0领先。第27分钟,达萨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1!第38分钟,本哈伊姆做球,米查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2-1击败登达克。

阿尔克马尔 3-2 泽尼特

阿尔克马尔只要获胜就铁定出线。开场仅7分钟,里恩斯特拉外围左脚劲射破门,阿尔克马尔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43分钟,坦科维奇做球,哈普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0!第58分钟,阿纽科夫传球,久利亚诺为泽尼特扳回一分,2-1!第68分钟,塞恩特简斯做球,坦科维奇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3-1!第80分钟,伍特恩斯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2!最终阿尔克马尔主场3-2击败泽尼特,两队携手出线。

E组(罗马和阿斯特拉出线)

比尔森胜利 3-2 奥地利维也纳

奥地利维也纳只要在客场击败对手才有出线的机会。第18分钟,比尔森送出红点套餐,赫吉达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霍尔扎乌塞尔罚入点球,0-1!奥地利维也纳客场领先。第40分钟,霍尔扎乌塞尔传中,罗特普勒将比分扩大为0-2!

第44分钟,克门奇克头球摆渡,霍拉瓦左脚抽射破网,1-2!第72分钟,霍拉瓦传中,杜里斯头球破门,2-2!第84分钟,泽曼传中,杜里斯头球梅开二度,3-2!最终只剩10人应战的比尔森胜利主场3-2逆转击败奥地利维也纳。

F组(根克和毕尔巴鄂竞技出线)

萨索罗 推迟 根克

此役因大雾被迫推迟到周五进行,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影响出线大局,从本小组中晋级的分别是根克和毕尔巴鄂竞技。

维也纳快速 1-1 毕尔巴鄂竞技

威廉姆斯突前,穆尼亚因在身后,里科和贝斯加坐镇中场。第72分钟,约林顿传球,科维利塔亚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门将挡出,约林顿门前补射破门,维也纳快速主场1-0领先。第84分钟,毕尔巴鄂右路传中被顶了一下,莫利纳远点将球扫到门前,萨博利特包抄近射破门,1-1!最终两队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顺利出线。

G组(阿贾克斯和塞尔塔出线)

标准列日 1-1 阿贾克斯

标准列日要为出线而战,此役他们也排出了最强阵容,但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阿贾克斯。第27分钟,范德贝克送出妙传,埃尔加齐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第84分钟,雷吉纳尔右路斜传禁区,拉曼前点甩头破门,1-1!两队最终战平,标准列日遭淘汰。

帕纳辛纳科斯 0-2 塞尔塔

塞尔塔需要击败帕纳辛纳科斯才有出线的希望,圭德蒂突前,奥雷利亚纳和西奥两翼齐飞。开场仅4分钟,马洛传中,圭德蒂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0-1!塞尔塔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79分钟,莫莱多禁区内放倒圭德蒂犯规,奥雷利亚纳罚入点球,0-2!最终塞尔塔在客场2球击败帕纳辛纳科斯,如愿出线。

H组(顿涅茨克矿工和根特出线)

布拉加 2-4 顿涅茨克矿工

第22分钟,马洛斯角球传中,克里夫特索夫门前头球破门,0-1!顿涅茨克矿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马洛斯传球,泰森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0-2!第43分钟,霍尔塔传中,斯托吉利科维奇头球破门扳回一分,1-2!

第62分钟,弗雷德传中,克里夫特索夫头球攻门再下一城,1-3!克里夫特索夫梅开二度!第66分钟,马特夫耶尼科传球,泰森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1-4!泰森梅开二度!第89分钟,阿兰传球,武克切维奇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2-4!最终矿工在客场4-2击败布拉加,小组赛6战全胜出线,布拉加主场出局。

科尼亚体育 0-1 根特

第94分钟,米特洛维奇做球,库利巴利外围世界波破网完成绝杀,最终根特在客场1-0击败科尼亚体育,根特积8分力压布拉加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I组(沙尔克和克拉斯诺达尔出线)

尼斯 2-1 克拉斯诺达尔

第51分钟,埃布埃前场抢断送出直塞,斯莫洛夫禁区左侧右脚推远角得手,0-1!克拉斯诺达尔客场取得领先。第61分钟,格兰奎斯特禁区内放倒卢桑巴被直接红牌罚下,博塞蒂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第77分钟,尼斯开出右侧角球,马侯前点将球蹭到门前,马查德包抄近射破门,2-1!尼斯将比分反超!最终尼斯以2-1击败10人克拉斯诺达尔。

萨尔斯堡 2-0 沙尔克04

已经提前出线的沙尔克04排出一套替补阵容,科诺普扬卡领衔。第22分钟,施拉格接到队友送出的斜传小禁区附近左脚近射得手,萨尔斯堡主场1-0领先。第94分钟,沃尔夫妙传,拉多塞维奇外围右脚劲射破门,2-0!最终萨尔斯堡在主场2球击败沙尔克。

J组(佛罗伦萨和塞萨洛尼基出线)

塞萨洛尼基 2-0 利贝雷茨

第29分钟,马托斯传中,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0!塞萨洛尼基主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莱奥瓦奇传中,佩卡斯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将球打进左下角,2-0!

K组(布拉格斯巴达和比尔舍瓦哈普尔出线)

南安普敦 1-1 比尔舍瓦哈普尔

南安普敦排出强阵,西姆斯、奥斯汀和雷德蒙组成三叉戟,霍伊别尔格、罗梅乌和史蒂芬-戴维斯构建3中场体系,日本国脚吉田麻也出战。第2分钟,雷德蒙传中,奥斯汀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6分钟,霍伊别尔格传球,雷德蒙外围右脚远射又被门将化解。随后,肖恩-替下受伤的奥斯汀。

第59分钟,史蒂芬-戴维斯传球,伯特朗外围左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8分钟,伯特兰角球传中,范迪克头球顶偏。第78分钟,沙布泰传球,布扎格罗禁区前直接右脚低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0-1!比尔舍瓦哈普尔客场取得领先!第91分钟,塔迪奇左路传中,普劳斯头球摆渡,范迪克小禁区得球推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偏转入网,1-1!

最终两队战平,南安普敦和比尔舍瓦哈普尔在小组赛上同积8分,双方之间2次交锋的比分分别是0-0和1-1,比尔舍瓦哈普尔凭借今天在圣玛丽球场的客场进球力压圣徒挺进32强!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1-伯特兰/23-霍伊别尔格(16-普劳斯82')、14-罗梅乌、8-史蒂芬-戴维斯/39-西姆斯(11-塔迪奇59')、10-奥斯汀(7-肖恩-朗39')、22-雷德蒙

L组(奥斯曼利体育和比利亚雷亚尔出线)

奥斯曼利体育 2-0 苏黎世

两队都将为出线而战,主场作战的奥斯曼利体育显得更积极,第73分钟,马赫传球,德拉尔格禁区内左脚破门,1-0!第89分钟,乌马尔做球,基利卡斯兰锁定胜局,2-0!最终奥斯曼利体育主场2-0击败苏黎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比利亚雷亚尔 2-1 布加勒斯特星

比利亚雷亚尔必须要击败布加勒斯特星才能掌控出线主动权,桑索内和巴坎布联袂锋线,特里格罗斯和布鲁诺-索里亚诺坐镇中场。第15分钟,加斯帕尔右路传中,桑索内包抄顺势扫射被挡,桑索内随后左脚补射得手,1-0!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潜水艇主力后卫穆萨奇奥因伤离场,阿尔瓦罗出战。

第55分钟,塔马斯突破传中,阿奇姆门前漂亮的甩头破门,1-1!布加勒斯特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巴坎布小角度右脚攻门打偏,随后塔马斯做球,波帕右脚攻门被挡出。第79分钟,塔马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布加勒斯特星只剩10人应战。第88分钟,罗伯托-索里亚诺送出妙传,特里格罗斯禁区外看到门将站位靠前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吊射,皮球坠入大门远角,2-1!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绝杀布加勒斯特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2-加斯帕尔、5-穆萨奇奥(12-阿尔瓦罗39')、6-维克托-鲁伊兹、11-霍尔达/8-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索里亚诺、20-罗伯托-索里亚诺/18-桑索内(24-博雷80')、17-巴坎布

(kerlon)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曼联出线国米圣徒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