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主场赛季最低上座率 死忠看台空场抗议

尴尬!国米赛季最低上座率 死忠看台空场抗议

国米北看台空场抗议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骄傲,一向是死忠的北看台。梅阿查北看台球迷的口号素来是“降级也爱你”,但事实上每次国米遇到困境,北看台总是要闹出点乱子来,从当年的烟花门,到扔下燃烧的摩托车,从嘘队长,到骂莫拉蒂。如今国米北看台再次放大招了,国米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北看台竟然空无一人!

根据本战梅阿查球场的DJ播报,本战国米可以容纳近8万球迷的梅阿查球场,只有14856人进场观战,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国米2016-17赛季最低上座率的纪录,至多也就跟国米青年队比赛的上座人数差不多。

当然了,国米本轮前已经确定无缘出线,看球的少也可以理解。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号称最死忠的国米北看台,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两个球场工作人员和保安在那里孤零零的……在北看台只悬挂着一幅横幅:“Quattro sconfitte in 5 partite. Questo è quello che vi meritate per il vostro impegno”(5场输掉4场,这是你们不断的错误所应得的)。

国米前5场欧联杯输掉4场,本轮还没打就确定在本组垫底,而这个小组没有豪强,除了南安普敦外,只有布拉格斯巴达、以色列贝尔谢巴工人这种级别的对手。球迷的不爽可以理解。只是死忠看台的反戈,也意味着,国际米兰真正进入了乱世将至的“凛冬”。

(冷雪)

尴尬!国米赛季最低上座率 死忠看台空场抗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