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今年未接触张成林 盼以交换方式引内援

腾讯体育12月9日上海(文/李旭)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媒体恳谈会,总经理隋国扬透露球队今年没有接触过张成林 ,也肯定不会用超过真实身价很多的费用来引进本土球员。

上港:今年未接触张成林 盼以交换方式引内援

上港表示今年并未接触过张成林

隋国扬表示,今年肯定没有接触过张成林。“今年之所以没谈张成林,因为去年孙可已经6600万,现在的市场上张成林肯定还远不止这个价格,至于外界所谓的5000万也好,8000万也好,这些报价都是不真实的。”

隋国扬坦言从培养自身年轻队员的角度来说,俱乐部不会用超出球员真实身价很多的价格去引进球员。“与其花费这么大去买一个队员,还不如培养自己的球员。”

“内援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人员对象。而如果有可能,俱乐部也更倾向于以人员交换的方式去引进球员。”隋国扬说,“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交换,或者三家俱乐部之间交换,这样的方式可能更好一些。当然,这是在有合适对象的前提下。”

目前上港只签下一名内援吴航 。自由身的吴航能打左右两个边卫,此前曾经效力于杭州绿城,后来辗转乙级队。对于签下他,隋国扬解释:“他2015赛季已经踢过中超,有一定的实力。而且左右边后卫都可以担当,对于队伍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替补人选。”

对于新赛季的引援位置,隋国扬坦言从个人来说更倾向于补强中后场,“但最终还是要等主教练来确定,球队的事情由博阿斯来定夺,俱乐部只是在必要时给出建议。目前球队集训还不到一周,相信主教练对于球队的构架很快会有自己的判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